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SUHO搭档夏沇秀主演《富贵男》即将播出 能否像原版一样成功呢?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3 17:1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男团EXO成员SUHO搭档演员夏沇秀主演的电视剧《富贵男》即将在5月9日正式播出,这部翻拍自日本电视剧《富贵男与贫穷女》的电视剧究竟能否取得和原版一样的成功呢?

 

  《富贵男》讲述的是拥有亿万资产的IT企业年轻社长与高学历却就业困难的女大学生相遇,两人虽然因拥有不同的价值观和生活观而发生冲突,却又陷入爱情的灰姑娘和王子般的浪漫故事。SUHO在剧中饰演男主角IT企业的代表建天才开发者李友灿,他有着超级帅气的外表,优秀的实力和让人着迷的魅力,同时也是一个很成功的商业人士,不过因为小时候的事故留下了心理阴影,因此患有严重的人脸识别障碍。

  这是SUHO第一次出演电视剧的男主角,并且挑战IT行业的成功人士,对于SUHO来说是很有挑战性的。原著中男主角由知名演员小栗旬饰演,小栗旬饰演的日向彻至今都是他的代表角色之一,也是很难超越的经典角色,被很多人所熟知,而挑战经典也需要一定的勇气,虽然知道会被拿来比较,不过SUHO还是表示很兴奋也很激动,可以出演这样的角色,自己也会努力诠释这个角色。

  原版《富贵男与贫穷女》播出的时候掀起了巨大的水花,在日本风靡一时,甚至在在亚洲其他国家也十分受欢迎,剧中主角们的励志故事也让人尤为记忆深刻,更是激励了很多人为了梦想去奋斗,当年小栗旬和女主角石原里美都凭借该剧获得了日剧学院赏的奖项,收获满满,收视率也是十分不错的,那么究竟韩版《富贵男》能否达到日版的成功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该剧将会于5月9日晚间11点通过MBN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