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中华现身《天梦》首映礼 现场鼓励年轻人“放手拼”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4 13:4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演员何中华携手主打中国梦的青春励志电影《天梦》主创团队现身首映礼,他身穿蓝色外套内搭白T一身休闲装扮清爽亮相气场全开,引发现场粉丝尖叫连连。恰逢五四青年节,何中华在活动现场喊话鼓励年轻人“趁年轻,放手拼”。

何中华
 

  据悉,电影《天梦》经历两年多的精心筹备制作,将于5月11日正式与大家见面,何中华此次在片中饰演男一号苏钦,拍摄期间为了还原车祸现场的真实,他在极为危险的撞车戏拍摄中亲自上阵,用行动诠释一名优秀演员的责任使命。而由何中华搭档张涵予、秦俊杰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剧《天下长安》也将于近期开播,他在剧中饰演历史名臣房玄龄,期待黄金戏骨对不同角色的精彩演绎!

何中华《天梦》
何中华蓝白清爽亮相
何中华清爽搭配
何中华饰苏钦
何中华天梦首映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