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称自己真的帅 邓超“怒怼”:这种心态真的是……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5 09:3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鹿晗在娱乐圈中是属于长得很帅气的类型,这也是众所周知的,很多人第一眼看到鹿晗就会被这样帅气阳光的长相所吸引,而对于自己长得帅这一点,鹿晗也表示很开心,近期更是在节目中大喊“鹿晗真的帅”不过却遭到了“超爸爸”邓超的“怒怼”。

鹿晗
 

  在最新一期《奔跑吧》节目中跑男团的兄弟们和嘉宾们要一起赛龙舟,而在赛龙舟的过程中需要打鼓喊口号,这个口号让全体成员们都表示很费心,到底要选择怎样的一个口号才好呢,不过这个问题似乎难不倒鹿晗,因为他表示自己早就想好了,于是上前一边敲鼓,一便将自己这一队的口号喊出来,并且说道:“我都想好了,就5个字,鹿晗真的帅”这个口号一出来,让所有在场的嘉宾和成员们都笑了起来。

  “超爸爸”邓超更是感到既无奈又好笑,他说道:“其实长得还不错,但是还要每天说自己帅,这种心态真的是……”之前,鹿晗为邓超庆生的时候也表示看在邓超生日的份上,将宇宙第一帅让给邓超一天,可见两人之间的关系确实很好,因此才可以这样互怼,不留情面。

  不过网友们表示鹿晗这波操作没有错啊,确实长得很帅气啊。鹿晗在前组合的时候就是组合中的门面担当,有着精致的五官和让人羡慕的大眼睛,同时皮肤白皙,身材也很好。正因为这样总是被说长得像女孩子,甚至还有很多网友称鹿晗“娘气”,虽然长得好看,不过鹿晗可是纯正的北京小爷,很有男子汉气概,真正的是让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