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相亲时代》今晚高能来袭 单亲妈妈再婚观念引热议 率真女孩肖瑞含勇敢求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6 09:4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周日)21:10全新一期《新相亲时代》将准时和大家见面。本期节目中,单亲妈妈杨曼笛与自己的家人意见相左,上演两代人婚恋观的交锋,同时也引发现场对再婚观点的讨论;而此前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率真女孩肖瑞含,则勇敢向心动男嘉宾示爱,展现参加节目之后的心灵成长。

  挑男友首先得儿子同意?

  单亲妈妈与母亲婚恋观相左

1号男嘉宾肖志魁教跳舞
2号男嘉宾高煜带来的妈妈的作品
3号男嘉宾檀智雄
 

  《新相亲时代》不乏个性鲜明的单亲妈妈。上期节目中的女嘉宾姚颖莹,就曾表示“我未来的男朋友,一定要爱我的孩子,不能因为单亲妈妈而降低了标准”;而在今晚播出的《新相亲时代》中,单亲妈妈挑男友是否要经过儿子“同意”的话题,将再度引发女嘉宾与父母的意见交锋。

  新上场的5号女嘉宾杨曼笛,与姚颖莹同为单亲妈妈,有一个2岁大的儿子:“我不会因为单亲家庭的缘故,要求另一半承担父亲的责任。只要懂我,对我好,闻弦歌而知雅意就行了。我要找到自己的Soulmate(灵魂伴侣)。”不过,杨曼笛妈妈却表示不赞同:“我对女儿的再婚观念是不同意的,我要把小孙子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孙子才有决定权。”

孟非

  看到单亲妈妈与母亲的婚恋观就“僵持不下”状况,主持人孟非对这一家子开导说:“这个世界上,人跟人都只能陪伴一段,能够陪我们最长时间的,是枕边人。对杨曼笛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未来老公有多喜欢她,这比什么都重要;而不是2岁的孩子更喜欢,他可能更喜欢奥特曼。”

  犀利女孩肖瑞含逐渐成长

  大胆表白“要找帮助我成熟的男生”

肖瑞含父母
肖瑞含和杨曼笛

  以父母曝露女儿“缺点”为特点的肖瑞含家庭,自从在《新相亲时代》登场后,就收获了一大票粉丝。节目之外,肖瑞含微博以及邮箱都被观众“刷爆”,但大多数人并不是向这位单身女生表白,而是表达对肖爸爸的喜爱,令人忍俊不禁。

  值得大家期待的是,颇为“恨嫁”的肖瑞含,将在今晚的节目中遇见自己心仪的男生,其现场表白也将是直率且真切的,甚至为没有被灭灯喜极而泣:“我情商比较低,从小又被我爸妈惯了一身的毛病。我为什么没谈恋爱呢?因为之前认识的男生太套路了,他们会计算付出和回报,我非常讨厌。”而深知自己有些任性的肖瑞含还表示,希望找到一个能帮助自己成长的伴侣:“我的男朋友不仅要暖,还要包容我,帮助我从幼稚到成熟。”听了肖瑞含的表达之后,曾被其犀利言论“吓”到的孟非,感叹她在《新相亲时代》的成长,从第一次回答问题耿直得令孟非感慨手心冒汗,到如今“有大家闺秀的风范”,“成熟才是最大的收获”。

  是秀恩爱更是言传身教

  父母爱情故事吸引单身嘉宾向往

  本是为儿子/女儿把关未来的伴侣,却因恩爱互动被子女吐槽“秀恩爱”,在《新相亲时代》中,多对父母用秀恩爱来“言传身教”。本期节目中父母们的爱情故事也将带来持续感动。

  其中,2号女嘉宾刘蕊父母将在节目中分享记忆里最深的事,现场感动多位嘉宾。刘蕊妈妈表示,“5.12汶川大地震”给自己印象最深:“刘蕊爸爸在客厅看电视,我在卧室休息。地震发生后,他跑过来拉我到卫生间,用身体护着我,即便墙体垮塌了,我获救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我当时就觉得,跟他一辈子值了。”

  肖瑞含父母也是恩爱夫妻的典范。肖爸爸送给肖妈妈的礼物,是她出生当天刊发的《人民日报》,十分有纪念意义。肖爸爸还表示,肖妈妈在自己心中,永远是自己最珍爱的女孩,到结婚25周年纪念时,再会给一个大大的惊喜,被男嘉宾点赞“太会撩妹”。

  想知道肖瑞含能否牵手成功,单亲妈妈在择偶路上又能否顺利,父辈“狗粮”究竟怎么撒?今晚(周日)21:10,请锁定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