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by-邓伦合作新戏 这对新鲜的组合你怎么看?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7 08:5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演员angelababy和邓伦两人一起合作了,两人在上海拍戏的路透被公开,angelababy长发披肩外加空气刘海,十分漂亮,仿佛回到了模特时期的样子,让人感慨angelababy的颜值真的没话说。

  从公开的路透照片中可以看出,baby身穿一袭黑蓝色的干练西装,外加白色运动鞋,青春靓丽,朝气十足,完全不像是已经有了宝宝的妈妈,而男主角邓伦也是帅酷有型,俊男美女的搭档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

  据悉,baby和邓伦这一次合作拍摄的新剧是《我的真朋友》这是一部原创剧集,题材很新颖,紧扣当代社会问题,以房地产为背景,讲述了baby饰演的房产经纪人的职场经历,展现出了一个社会百态,具有很高的现实性,同时也融入了很多社会问题,是一部很符合当代社会的剧集。baby在剧中饰演程真真,是一个刚刚入职不久的房产经纪人,而邓伦饰演的男主角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但是却不想依靠家里,独自一人在上海打拼。

  这是baby的第三部现代剧,同时也是baby与邓伦两人第一次合作的剧集。baby虽然比邓伦大了几岁,不过从路透中看出,两人站在一起毫无违和感,很般配。baby是当下十分具有人气的女演员,新晋小花旦之一,人气和流量都是顶级的,而邓伦也是现在很有人气的男艺人,两人这样的新鲜搭档也让人感到很奇妙,不知道两人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而之前,baby也通过微博公开了自己的微博故事,视频中baby的衣着打扮与之前的路透是一模一样的,这也证实了baby确实加盟了该剧,虽然还没有官宣,不过已经在紧张的拍摄之中了。不知道这一对新鲜的组合,这一次会在剧中有怎样的表现,让人既好奇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