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州缥缈录》花絮曝光 超会演的刘昊然霸气侧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7 14:2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的《九州缥缈录》日前曝光了一组男主角刘昊然的拍摄花絮,超会演的刘昊然霸气侧漏,让人十分期待热血少年吕归尘。

  虽然目前《九州缥缈录》还在紧张的拍摄之中,不过已经引起了巨大的关注,这是刘昊然的第二部古装电视剧,并且是一番大男主的戏剧,必然引发关注,刘昊然在剧中的表现也是成为了焦点。从目前公开的花絮中看,刘昊然在剧中的表现堪称完美,剧中的武打戏份很多,而刘昊然的表现可以用精彩来形容,清澈的眼神,严肃的表情,每一招一式都是认真反复琢磨之后才进行拍摄的,而呈现给人们的就是毫无违和感的精湛了,用经验来形容也是不为过的。

  刘昊然虽然只有21岁,不过演技是公认的很好,科班出身,在镜头面前闪闪发光,不管是管是雪地策马,还是吐血流泪,都很专业,也无能力很强,展现了超级迷人的魅力,让人不敢相信刘昊然今年才二十出头。

  其实,这已经不是刘昊然第一次被认可了,之前刘昊然在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的表现就很出彩,刘昊然饰演的萧平旌前期青春阳光、不为世俗所羁绊,放荡江湖,无忧无虑,是一个乐天派,而后期随着哥哥和父王的相继离世,他也逐渐的成长为了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少年,一心忠于君主,报效国家,同一个角色的前后差别很大,而刘昊然很好的抓住了角色的心里变化,完美的诠释了一个有血有肉的萧平旌,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刘昊然也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90后演技小生。而这一部《九州缥缈录》也有望成为刘昊然的又一部代表作。

  《九州缥缈录》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以虚拟的“九州”世界为背景,以主角吕归尘、姬野、羽然等人的成长为主线,讲述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由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张志坚、李光洁、许晴以及江疏影王鸥等主演,张丰毅、张嘉译、雷佳音特邀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