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印度票房冠军开挂!“妇女之友”化身《厕所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08:2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什里·那拉扬·辛执导,阿克谢·库玛尔、布米·佩德卡尔主演的印度现象级话题影片《厕所英雄》有望引进。在影片于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的展映上,有女观众现场泪目,表示:“感谢你们拍摄了这样一部真正尊重女性的电影,特别佩服你们敢把这些对女性的不公展现出来。”
贾耶-凯沙夫

  《厕所英雄》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了印度新娘贾耶(布米·佩德卡尔 饰)嫁给凯沙夫(阿克谢·库玛尔饰)后,发现家中没有厕所而坚持离婚,最终掀起一场女性厕所革命的故事。本片不止在印度本土引起了国民讨论,并且牢牢吸引住了中国观众的目光,被观众们评为“一部一定要带老公一起看的电影”。

  影片中凯沙夫因爱觉醒,为帮妻子建厕所而对抗传统文化的举动感动了无数中国影迷。制片人透露:“对妻子的爱是凯沙夫改变的原动力,我们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男人们觉醒为女性考虑的决心。”

幕后花絮

  出演凯沙夫的阿克谢·库玛尔是印度家喻户晓的知名演员,曾在香港学习武术,被称为“印度成龙”。在印度票房网最成功的男演员中,超过排名第7的阿米尔·汗,位列冠军。阿克谢·库玛尔关注印度女性权利,近几年的作品多为反映女性社会地位的良心之作,在改变印度女性社会地位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堪称教科书级别的“妇女之友”。这次他主动找到摄制组,表达参演意愿,希望能够为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发声。

  据悉,影片《厕所英雄》有望引进内地,或将成为印度引进片中的下一部黑马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