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大营救》火热上映中 田牧宸借角色中感受深沉父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08:5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导演刘一君执导,成泰燊、颜丙燕、田牧宸领衔主演的营救题材冒险动作片《香港大营救》日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该片紧扣史实,通过大量的动作戏和枪战场面还原战时的香港和惊心动魄的营救过程。青年演员田牧宸在片中饰演的“林南”是一位带着傲气的浪漫诗人。同时,他也是一位父亲,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儿,作为一名手无缚鸡之力的文人,在香港被日军攻占沦陷时,他的内心除了对侵略者的愤怒,还有恐慌,恐慌的原因除了对自己人身安全的担忧外,更担忧的是自己女儿的将来。

田牧宸香港大营救海报1
 

  接受采访时,田牧宸透露,虽然影片中自己饰演的人物面临着现实生活的辛酸与无奈,但在表演中,自己渴望在现实感中呈现出一种温馨的乐观,希望可以借此鼓舞观众,让人们看到生活真实面貌的无可奈何处时,又留有一丝温暖。曾参演过许多抗战时期影视作品的田牧宸坦言,自己对于那个动荡的年代有很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但以往的角色都是自己去拯救别人,这次却变成了一个急需被营救者,而且还是一位父亲,确实是一次很不一样的角色塑造和内心体验。田牧宸表示,自己眼里的林南身上充满了矛盾,他深知自己带着女儿跟营救者一起逃走,会给整个营救行动带来很多不确定性,甚至影响到他人安危,但内心出于人之本能,极度渴望着女儿获得安全,这两者的冲突一直在他内心挣扎。

田牧宸香港大营救海报2
田牧宸香港大营救海报3
 

  观影后,有不少观众对于这部影片中演员的精湛表演、张弛有度的明快节奏、浓郁饱满的家国情怀都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对田牧宸饰演的父亲形象大加赞赏。田牧宸表示,很荣幸由自己来演绎跌宕年代里的父亲,自己在拍摄过程中,一直抱着一颗恭敬的心去演绎这个角色,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呈现给观众一个最真实、善良、正直、坚韧的父亲,传达真善美的价值观,并希望以此影片向千千万万身处各种逆境却不言弃的父亲们致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