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牧歌》壮丽开播 周惠林再饰军人赞大美边疆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09:1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军垦题材电视连续剧《大牧歌》于5月8日正式登陆央视八套,为全国观众献上一部描写边疆精彩又动人的作品。该剧由著名导演李舒执导,林江国、徐百卉、周惠林等主演的共同演绎,一众实力派齐齐为好作品用心出力。

  该剧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院士刘守仁为基本原型,讲述了20世纪50年代一批知识分子在兵团建功立业的故事,是知识分子献身祖国的真实写照,旨在用艺术精品向以“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为主要内涵的“兵团精神”致敬。

周惠林
 

  其中实力派老戏骨周惠林的加盟令一直关注该剧的业内外人士都十分惊喜。喜爱军旅题材的观众应该都对周惠林不陌生,他出演过的军旅作品可谓是目前行业内的经典,而他诠释的“范天雷”更是军人角色的一个标志性人物。此次在剧中他饰演的团长李国祥同样十分出彩,是个严厉而又护犊子的人,在工作和生活中备受信赖与拥戴。周惠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自己在感情戏上也有着颇重的戏份,与徐百卉饰演的许静芝有着理不清的情愫,自己对人物的塑造也更加饱满,希望观众能够多多观看。

周惠林
 

  请锁定5月8日央视八套播出的《大牧歌》,多多关注周惠林的精彩表现。(ABee.K/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