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池《泡沫之夏》今日开播 樱花般少年梦幻出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09:1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明晓溪经典IP,由爱奇艺、耀客传媒联手打造,黄圣池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剧新版《泡沫之夏》今日将在浙江卫视和爱奇艺开播。剧情一开场,黄圣池饰演的洛熙,如漫画中走出来的少年般,现身樱花树下,神还原原著情节,令原著粉惊艳。

  黄圣池樱花树下梦幻出场 神还原原著“漫画式”场景

  在原著中,黄圣池饰演的洛熙,被称为漫画中出来的“樱花般的少年”,给人一种美好、幻想之感,而他背后隐藏的身世,和他冷漠孤傲的性格也令书迷十分心疼。在首集剧情中,黄圣池将神还原原著描述场景,以唯美的漫画般的感觉,现身樱花树下,当镜头从模糊到渐渐清晰,映入眼帘的是洛熙帅气的“侧颜杀”,和忧郁中略带美好的干净气质。

黄圣池《泡沫之夏》今日开播
 

  但与此同时,随着剧情发展,洛熙腹黑、冷漠的一面逐渐显露。在家里帮尹澄过生日,表面一起庆生很开心,背过身却扔掉了蛋糕;在学校暖心的收了爱慕者送送的礼物,说着谢谢,拥抱了爱慕者,转身却扔掉了礼物,还否认见过爱慕者;收下了尹澄送的画,却偷偷扔掉了。但当观众开始讨厌起洛熙时,却又被他那句轻描淡写说出的“不经了解就表达的喜欢,太廉价了”,让人猜测起,他如此冷漠的背后究竟是什么原因,令人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黄圣池突破自我 诠释全剧最复杂角色“洛熙”

  在本剧中,洛熙一角外表光鲜亮丽,成年后的他是国际巨星,叱咤影坛,受万千人追捧,但真正的他孤傲、冷漠,不相信任何人,这都源于他小时候令人心疼的经历。从小被父母抛弃,去了福利院,却又面临七次被人再送回福利院,这样的身世才让人理解到洛熙为何如此冷漠。但在冷漠的外表下,他却深爱着夏沫,全身心的为她着想,尽管“洛沫CP”因为“信任”这个命题不停折磨着对方,时常吵架,但在洛熙内心深处,夏沫始终是他的最爱。

黄圣池饰演洛熙
 

  这样的人设可谓全剧最复杂、最难诠释的角色。黄圣池此次挑战洛熙,他本人坦言,“压力确实很大,毕竟现实中很难有这样的人,所以没有办法从现实中更好的借鉴,只能反复揣摩,跟导演、明晓溪老师沟通,理解洛熙。”在黄圣池之前的剧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是《浪花一朵朵》的祁睿峰,一个热血中二、性格单纯的游泳运动员,与洛熙一角形成强烈反差。通过这两部剧,相信会有更多观众看到黄圣池的可塑性,和他的潜力,期待今晚《泡沫之夏》中他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