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泡沫之夏》今日首播 袁子芸张雪迎诠释“反差萌”闺蜜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09:2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5月7日)下午,新版《泡沫之夏》在浙江大学举办了开播发布会。新晋小花袁子芸携手张雪迎、秦俊杰、陈欣予、李逸男共同出席。该剧由知名导演于中中执导,明晓溪担任编剧,讲述了尹夏沫与欧辰、洛熙之间的纠葛爱情以及夏沫与珍恩之间暖心的闺蜜友情。“元气少女”袁子芸在剧中饰演夏沫的好闺蜜“珍恩”,性格一冷一热,相当反差的两人却在剧中相互陪伴,诠释了青春中最纯粹的友情。当纯美爱情与励志成长相融,当友情岁月与梦想道路并肩,这个盛夏中的故事,注定是最难以忘记的青春密语。

现场大合影
 

  发布会上,袁子芸一改剧中可爱的甜姐儿风格,身着酷劲十足的单宁扣眼饰连衣裙搭配黑色细带高跟鞋,头发自然垂至肩线,酷酷的眼神中带着无惧挑战的坚定 ,而笑起来时又完全显露出清新甜美的少女气质,简直是萌系阳光美少女“珍恩”本人了。

剧照袁子芸
 

  据了解,在新版《泡沫之夏》中,袁子芸饰演的珍恩是个性格非常活泼阳光的女生,这与她本人的性格其实相当有反差。身为处女座的袁子芸更偏内敛,是位“安静的美少女”,但为了演好珍恩,她不断挑战自我破格演出了一个外向、活泼、可爱的珍恩,而后期“珍恩”多处“大起大落”的情绪起伏也被袁子芸完美演绎。

袁子芸
袁子芸变“甜酷少女”
袁子芸大片
 

  剧中“珍恩”与“夏沫”虽然性格迥异,但却彼此相惜,从来没有生过嫌隙,正如袁子芸在发布会上所讲,“珍恩对夏沫的爱不比欧辰和洛熙对夏沫的爱少,一直默默陪着夏沫度过各种难关。她们的关系很像范玮琪的歌《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一样,虽然两人性格很不同,却很神奇的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在戏外,袁子芸和张雪迎也因戏“结缘”,成为了好朋友。在袁子芸看来,张雪迎虽然看上去就如“夏沫”一样,有点冷冷的感觉,实际上却是个很有“少女心”的小姑娘。她第一次发现张雪迎的“少女心”是有一次自己要去迪斯尼玩,张雪迎知道后,“她的少女心一下就泛滥出来,说要一起去,而且和大家一起在迪斯尼玩的特别开心”。

袁子芸酒店大片
袁子芸甜美比心
袁子芸甜笑
 
袁子芸展现酷女孩一面
 

  据悉,新版《泡沫之夏》将于今晚(5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二、三、四播出。究竟“珍恩”与“夏沫”的“友情小船”将面临怎样的挑战,“珍恩”的命运又将如何发展,剧中的她与现实的袁子芸到底有多不一样?让我们一同期待首播,一起揭开那年夏天的秘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