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文康戏路无设限 心机BOY&魔系型男无缝切换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09:3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暴裂无声》口碑持续在线,除豆瓣评分8.3高分不下外,院线播放密钥也延期至6.3日,演员袁文康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位游走在道德边缘的律师。袁文康将律师徐文杰的怯懦胆小,却又关爱女儿的复杂形象诠释得栩栩如生,一度被导演忻钰坤赞赏说徐文杰是“全片最复杂的人物”,袁文康的表现也为导演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影片中袁文康虽然戏份不多,但其可圈可点的演技让观众纷纷感叹。

袁文康
 
   而在5.16日即将播出的都市情感剧《上海女子图鉴》中,袁文康饰演的角色杨呈远是一位商业教育机构的英语老师,不仅外表帅气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在恋爱中还对女友的生活有着无微不至的照顾,再次用其精湛的演技一展体贴儒雅的上海型男形象。
袁文康《暴烈无声》
 

  近期袁文康好戏连出,即将成功霸屏。前不久电影《找到你》启动官宣,袁文康在片中与姚晨、马伊琍两位实力女演员联手,上演一出震撼人心的亲情大戏。

袁文康《暴烈无声》徐文杰
 

  袁文康在演员的道路上一直勇于突破自己,从最开始的《集结号》饰演英勇果敢的士兵王金存,到《暴裂无声》中趋利避害的懦弱律师徐文杰,再到《上海女子图鉴》里体贴女友的上海型男杨呈远,袁文康出演每一部作品都有自己新的不同尝试,期待演员袁文康在接下来《上海女子图鉴》、《找到你》中给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