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这就是街舞》回归初心决赛展赤诚街舞精神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09:4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5日,由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担任明星队长的街舞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迎来期待已久的总决赛。黄子韬队长领衔“西泡泡”战队再度带来精彩的队长合作舞蹈大秀,行程繁忙的黄子韬队长不惜压缩自己的休息时间,反复与战队队员排练舞蹈,拼尽全力助战队争冠,展现超燃正能量街舞精神。

黄子韬比胜利手势
 

  黄子韬空翻助力战队大秀 认真态度收获队员感动

  总决赛大幕拉开,因转瓶子规则而得到第四席位优势出战的黄子韬队长,开场便带领“西泡泡战队”带来视觉冲击力极强的助阵街舞大秀,整齐又酷炫的舞蹈编排瞬间嗨翻全场,黄子韬队长将武术空翻融入街舞作为结尾定格的动作更引发全场欢呼。本次街舞助阵大秀前,行程繁忙的韬队长因没有充足的时间排练而忐忑不安,在看到队员通宵排练时瞬间燃起了斗志,黄子韬为了练舞不断压缩自己的休息时间,只为了更好的助力西泡泡战队的大秀。排练期间,“再来一遍”更成为黄子韬队长最常挂在嘴边的四个字,精益求精的不停要求重来,展现出想为西泡泡战队助力的赤诚与真心。

黄子韬潮范儿十足
 

  节目后采中,认真且主动要求多次排练的韬队长也让队员们感动:“他自己也会说让我们再排两遍,就是他那种认真的工作态度很打动人,他真的是很用心的在做这个事,站在舞台上跳舞的时候,为的是整个西泡泡还有黄子韬”,更有队员爆料黄子韬队长带领战队编排过多个版本的作品,最终经过比较选择的了最精彩也最能够抓住观众眼球的版本。黄子韬队长自己提到:“我对我自己有没有大秀展现这个机会,其实并不重要,我觉得还是希望能让更多人看他们跳舞”,黄子韬队长对于“西泡泡”战队每一位队员真心的付出与细致入微的关照都令人感动,也展现了战队之间的凝聚力和极强的团魂。

  黄子韬全程“花式打call” 回归初心不畏比赛结果

  随着总决赛的进行,共计四轮的冠军争夺赛制愈发白热化,黄子韬在第二轮比赛开始前鼓励所有选手“我就想开开心心,我们四个欣赏完所有选手的斗舞,找回我们当初为什么上这个节目的初心,就是让他们把街舞宣传出去,我觉得他们都做到了,所以我就特别开心”。黄子韬队长更在比赛过程中变身活跃气氛小能手,全程付诸百分之百的热情为每一位选手真心的呐喊加油,而为了每位舞者的舞台倾尽所有热情的“花式打call”也成为总决赛全程亮点之一。

黄子韬拿西泡泡毛巾
 

  而面对其他战队的精彩舞蹈作品,黄子韬队长也毫不吝啬自己的赞扬,更在结束时一跃而起用最直接的方式展现自己的欣赏:“不管是不是我的队,我觉得最后一场,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个选手,不管是不是我的,我都愿意把我的激情跟尖叫献给他们,因为这个舞台上,每一个走到现在的舞者都不容易,因为有这些舞者让更多人知道了什么是街舞”。黄子韬在观看自己战队队员的精彩舞台后,回忆起自己童年习武的经历时感谢自己的队员“我刚刚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特别特别的激动,想起了我小的时候,因为我小的时候,每当我去武术比赛永远都会放这首《男儿当自强》,所以今天的这个舞台我特别感动,谢谢你们”。

黄子韬清爽帅气
 

  黄子韬推崇正能量街舞精神 将中国风进行到底

  在面对投票结果遗憾错失冠军宝座时,黄子韬给予自家爱将最大的肯定和鼓励“不管拿不拿冠军,你在我心里就是冠军”。之后按捺不住自己内心千言万语的黄子韬队长走上舞台,“其实参加这个节目是我人生当中最有压力的一个节目,但我选择了这个节目,来了之后我就想说我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观众带来笑容;要记住大家上这个节目的初心是什么,这个节目不管谁拿了冠军都应该去恭喜和祝贺,我想跟我战队所有人说,辛苦你们了”,真诚又坦率的一番话展现了黄子韬与战队队员间深厚的感情,韬队长秒变“鸡汤boy”的暖心鼓励更引发全场掌声。

黄子韬认真观看选手表演
 

  而一向推崇中国风的黄子韬队长,在后采中提到自己战队的作品时更加赞不绝口“这支舞蹈跟这支音乐整体编的都特别好,包括他们的创意跟舞台的结构搭配,

  这种街舞跟中国元素传递的西泡泡精神,我觉得做到了就好”,黄子韬坚持自己的C-POP风格,将中国风元素贯穿始终,也将中国风街舞的精神传播出去,恰恰呼应了战队队名“西泡泡”的正能量态度令人称赞。

黄子韬跳舞帅气定格
 

  正如黄子韬和“西泡泡”战队所展现出来的街舞精神,无论是强者与强者之间充满正能量的精彩对决,还是队长与队员间相辅相成展现出的团队力量,都为《这!就是街舞》总决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