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狄大人驾到》今日首播 SNH48陆婷女皇女汉子无缝切换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10:2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南京朽木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天才枪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新锐导演范向南、宁开文执导,SNH48陆婷、茨木(傅汉源)主演,BEJ48刘姝贤、GNZ48郑丹妮、SHY48韩家乐、BEJ48陈美君联袂参演的探案悬疑喜剧《狄大人驾到》今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为观众带来一场超越网络电影水准的视听盛宴。

《狄大人驾到》今日首播
 

  情节巧妙制作精良 《狄大人驾到》惊艳来袭

  影片讲述了大梁重臣狄怀义(傅汉源饰)阴差阳错来到民国时期,遇上女探长明天(SNH48陆婷饰),阴差阳错下不得不联手探案,这对欢喜冤家也从最初的水火不容到渐生情愫的故事。

《狄大人驾到》惊艳来袭
 

  无论在拍摄剪辑、特效制作及服化道上,《狄大人驾到》都堪称精良,尤其是片中打戏更是令人惊艳,在一众网络电影中脱颖而出。剧情也设计相当巧妙,将“推理探案”与“穿越寻宝”相结合,由一张隐藏着巨大秘密的《山河社稷图》牵引着整个故事的发展,环环相扣。此外片中多个人物都有双重身份的桥段,古今角色互相关联,主演们演技颜值双双在线,赚足眼球。

《狄大人驾到》制作精良
 

  SNH48陆婷一人分饰两角 女皇女汉子无缝切换

  SNH48陆婷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除了民国时期正直豪爽的女探长明天,还饰演了一个像武则天一样的霸气角色——心机颇深、有勇有谋的独孤氏。面对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SNH48陆婷可以说是无缝切换,既表现出警花极富正义感、干练泼辣的一面,又演出了独孤氏明察善断、心怀天下的雄才大略。

BEJ48刘姝贤成笑点担当
 

  不仅如此,片中多场打戏、哭戏也难度颇高,SNH48陆婷毫不含糊,全程真打、真哭,情绪饱满,连BEJ48刘姝贤都在后期采访中称,最佩服前辈她的一秒落泪的演技。

  多个角色身份成谜 BEJ48刘姝贤成笑点担当

  除主角外,片中配角也十分出彩。由GNZ48郑丹妮、SHY48韩家乐、BEJ48陈美君所饰演的侠盗三姐妹,表面上看是古灵精怪的女盗贼,其实重情重义,背负着无法言说的苦衷,与大反派李昂也有着复杂的纠葛,亦正亦邪,悬念十足。

  BEJ48刘姝贤则成为全片笑点担当,除了在古代剧情中饰演阴险毒辣的王皇后,更多时候她都是以反串男探员林峰的身份出现。身为明天探长小跟班的她负责各种出糗,与狄大人争风吃醋,笑料百出,十分欢乐。

SNH48陆婷女皇女汉子无缝切换
 

  据悉,影片已于今天上午十点在腾讯视频全网首播,超时空探案解锁谜题,跨世纪恋情能否圆满,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