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丽淇《那年花开》演活千红一角被陈漫称为充满气质的美女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15:2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度品质榜样剧作和第31届飞天奖历史题材优秀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相信大家还是耳熟能详,对众多演员精彩演绎的瞬间记忆犹新,尤其是剧中周丽淇饰演的风姿绰约的“千红”姑娘,与孙俪饰演的周莹结为姐妹,几次仗义相助周莹脱离困境,让众多网友粉丝拍手叫好,秒变周丽淇真心粉。

 

  形神兼备的“千红”,过人的演技让周丽淇的名字家喻户晓,也因此斩获“文荣奖”最佳女配角奖,无论是演技还是颜值都再次得了大家的首肯和赞许,迎来乐事业的第二春,同时成为修身堂国内代言人。周丽淇在拍摄修身堂广告大片时,著名摄影大师陈漫,掌镜无数风头强劲的艺人封面,曾这样感慨:“周丽淇是她遇到的香港女演员里少有的气质女神”,相信许多喜欢周丽淇的网友,也会非常认同陈漫对其中肯的评价。高贵优雅的周丽淇气质非凡,端庄大方,集所有女性的亮点一身,世间最美好的词都不足以形容周丽淇此刻的“撩”与“迷”值。

 

  陈漫镜下的周丽淇性感妩媚,媚而不妖,艳而不俗;在她身上你总是可以感受到一种类似于阳光的温度;她拥有不妖娆的靓丽,不张扬的自信,不造作的爽朗,不执着的坚持。贤淑而灵动,韵味十足的周丽淇冻龄的逆生长,日趋成熟的女性魅力,从善如流的洒脱,所行之处总是不经意的流露率性真我,分外迷人。

 

  这位撩力MAX的气质女神周丽淇,有着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沁人心脾的气场,如同一杯清茶,一盏陈酒,越品越醇香,让人越来越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