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女子图鉴》今晚抢先开播 李现变身初恋男友收割少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16:0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晚八点,由李现特别出演的《上海女子图鉴》将于优酷抢先播出,并于5月16日正式播出。据悉,李现在《上海女子图鉴》中饰演女主王真儿的初恋男友陈晓伟,共同演绎青涩懵懂的初恋时光。宠溺满分的初恋李现不仅为女友豪爽挡酒,果断买包,更是多次发出暖心告白“大不了我养你啊”,实力诠释“男友力MAX”,网友纷纷称赞初恋男友李现简直“苏炸了”。

李现《上海女子图鉴》1
李现《上海女子图鉴》2
 

  李现主演的《南方有乔木》不久前结束热映,从《法医秦明》中的帅气警察到《河神》中的超凡绝伦“小河神”再到《南方有乔木》中的忠犬暖男,“现男友”李现不断突破,凭借帅气的外型和出色的演技吸粉无数,此次出演《上海女子图鉴》更是惹得观众期待连连。

李现《上海女子图鉴》3
李现《上海女子图鉴》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