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服老!史泰龙-施瓦辛格-尚格云顿新片照样开打 动作大戏看点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17:3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说起好莱坞老牌的动作巨星,绝对少不了史泰龙、施瓦辛格、尚格·云顿,这齐名的三人通过《第一滴血》系列、《终结者》系列和《敢死队》系列等,在80~90年代叱咤影坛,是好莱坞动作片黄金时代的代表人物。

  如今三位动作巨星也都进入老年,史泰龙72岁,施瓦辛格71岁,最年轻的尚格·云顿也有58岁了。然而对于他们来说,年纪根本不是问题,年龄大照样开打。

  72岁史泰龙要演《第一滴血5》 大战墨西哥毒贩

第一滴血 史泰龙
 

  史泰龙虽然已经进入古稀之年,但丝毫没有退休的意思。他目前正在拍摄经典系列《洛奇》的衍生电影《奎迪2》,搭档的还是迈克尔·B·乔丹(没错就是在《黑豹》中演反派还颇受喜爱的那位),除此之外,据多家外媒报道,他还有望主演知名动作系列《第一滴血》第5部。《第一滴血》第1部1982年上映,距离最近的第4部也已经过去10年了。

  目前史泰龙还没正式确定要演,不过千禧年影业表示他正在开发剧本了,有望今年9月开拍。影片述硬汉兰博的朋友的女儿被绑架了,兰博为此跨越美国-墨西哥边境,挑战墨西哥最大的贩毒集团。

  施瓦辛格《终结者6》北美2019年上映

终结者 施瓦辛格
 

  今年71岁的施瓦辛格下一部大片就是知名的《终结者》系列第6部,影片确定由《死侍》导演提姆·米勒执导,詹姆斯·卡梅隆回归参与剧本,并担任制作人。影片原定今年6月份开拍,10月杀青。但是在上个月,已经确定档期的《终结者6》推迟至2019年秋季北美上映了,外媒对此猜测很大原因就是施瓦辛格接受的紧急心脏手术。手术很成功,或许再过一段时间就会传出《终结者6》开拍的消息,希望施瓦辛格老爷子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带给观众好作品。

  尚格·云顿新片《深海越狱》内地6月8日上映

尚格·云顿新片剧照


  无数的经典动作电影中都少不了尚格·云顿的身影,他的招牌“一字马“更是让人难忘。而与史泰龙和施瓦辛格不同,尚格·云顿的新片已经要上映了,中国内地定档6月8日,比海外其他地区早了半个月。而且这次尚格·云顿将与杜夫·龙格尔联手出击,这也是26年来两人的首次了。从深海核潜艇中越狱逃亡,一路真材实料的动作大戏,绝对让本片很有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