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绝密工程》开机 工兵英雄丁海峰戈壁铸丰碑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18:0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5月8日讯,由石伟执导,实力派男星丁海峰主演的主旋律电影《绝密工程》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的额济纳旗举行了开机启动仪式。

  影片讲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末,从抗美援朝战场刚刚归来的工程兵先遣营接到一项上级指派的“绝密工程”。在“工兵英雄”魏铁北(丁海峰 饰)的领导下,一群光荣的工程兵战士以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及忠诚,用汗与血、乃至生命,在炙热、荒芜的戈壁滩圆满完成“两弹一星”基地建设,铸造起一座不朽丰碑!

  演员丁海峰为广大观众留下许多荧屏经典形象,去年凭借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碧海雄心》,电影《战狼2》等佳作的完美演绎再登事业巅峰;而在这些作品中,其所出演的英雄角色多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指挥官形象;相较之下,本次丁海峰所饰演的“工兵英雄”则是亲临一线、以身试险。黄沙漫天、高温干旱的环境敲打着丁海峰的身体与意志;与此同时,至亲战友的猝然牺牲带来的无尽自责与悲痛,以及心系国家、不辜负党组织期望的决心,则是对丁海峰在塑造角色人性上的一大考验。

  电影《绝密工程》意在还原工程兵战士的工作全貌,其任务具有极强的保密性,“上不告父母,下不传妻儿”的命令常伴其身;而施工地则以沙漠、山岭,甚至战场这些极度恶劣的环境为主。丁海峰所饰演的营长魏铁北就是这样一位将战友视为亲人,不计名利、无私奉献,在工程兵这座人民军队的大熔炉中涌现出的英雄楷模。

  铭记那段不该忘却的历史,将不可磨灭的记忆演绎鲜活。丁海峰必将在此次出演中,实现其演艺生涯上的又一次蜕变,为影迷们再塑经典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