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琳浠《把家虎》杀青 被赞拍摄走心演技在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08:0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由高力强执导、青年演员康琳浠主演的年代电影《把家虎》正式杀青,该部电影围绕中国近代民族历史真实民间故事,向观众讲述了“把家虎”徐大燕的人生光荣事迹。

康琳浠
 

  电影《把家虎》中,青年演员康琳浠饰演电影主人公“把家虎”徐大燕,虽自幼生得标致,但却因为性格强势,持家精打细算,容不得他人占自己家半点便宜,闻名村里村外,导致已到婚嫁之龄未嫁在家。不平常女子人生也必然不平常,成家后的徐大燕,凭借精密与能干使得原本穷破的家,日渐变得富足与温馨,更是在其短暂的一生留下诸多感人事迹。此次拍摄过程中,康琳浠全程状态持续在线,将电影《把家虎》中的这位中国早期农村女性通过自己对角色的独到理解精湛诠释,获得导演高力强高度称赞。据悉,此次也已是康琳浠和导演高力强的二次合作,两人此前合作,康琳浠也凭借二人合作作品成功摘下电影最佳新人奖桂冠。

徐大燕
 

  电影《把家虎》剧组自近日前首次曝光女主康琳浠剧照后,考究的人物造型、逼真的故事场景搭建以及精彩的故事剧情,无一不成为了诸多网友对该部电影的期待要点,不少网友在看到后纷纷留言表示:“康琳浠每次都是演什么像什么,期待《把家虎》,期待康琳浠!”电影《把家虎》将于不久后于国内院线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