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家强刘卓辉现身校园 与学生分享家驹往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08:1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在中国传媒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分别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校园分享会。本次分享会主题为“追忆家驹25周年乐与路校园分享会”,邀请到了黄家强以及beyond乐队御用作词人刘卓辉来到现场,与观众们一同分享家驹生前的点点滴滴。

黄家强
 

  “沧桑巨变三十载,回首又见你”,随着大屏幕中家驹热衷公益的视频播放,不禁将观众们的思绪拉回到属于他们的光辉岁月和热血逐梦的少年,画面中,家驹熠熠发光的舞台瞬间,令人动容。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此次分享会嘉宾黄家强和刘卓辉在掌声中惊喜亮相现场。在谈到与哥哥小时候的回忆时,黄家强打趣说“家驹在家里主宰一切,每当我不想‘服从’时,他就在那开始倒数3、2、1”一席话引起现场阵阵欢笑声,除此之外,黄家强与刘卓辉也彼此调侃对方,十分幽默,现场氛围轻松愉快笑声连连。

黄家强结束合影
 

  在观众提问环节时,黄家强虽然普通话不熟练,但还是尽全力回答每位粉丝的问题,认真的表情配上不太标准的“港普”,反差萌满满。现场有当观众问到,身为吃货的家强最爱吃北京的什么小吃?黄家强开心分享,自己最喜欢羊蝎子。除此之外,黄家强回答观众,这些年一路走来,从小时候一起长大,再到青年时热血追梦,对哥哥的怀念与感恩一直在内心最深处,希望能用最真诚的态度与努力,完成这次演唱会,不辜负哥哥对自己的期望。

黄家强刘卓辉
 

  据悉,6月10日“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演唱会当天在展出黄家驹蜡像同时还会公开黄家强珍藏的未曾公布的家驹视频,届时敬请期待。同时演唱会的所得收益将会捐赠给壹基金壹乐园音乐教室,此次演唱会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也非常感谢来自于华硕及HYM黑胶唱片机的爱心支持,6月10日,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