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携新作《355》现身戛纳开幕红毯 抹胸蛋糕裙清新优雅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08:2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戛纳时间5月8日晚,去年担任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的范冰冰今年携手新作《355》,出席了第71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她身着Ali Karoui 2018春夏高级定制,一席水绿裙摆优雅清新,银色镶钻的抹胸设计尽显独特典雅,高盘发透露出轻快地俏皮,清丽与霸气同在。

  电影《355》由英国著名导演西蒙·金伯格执导,并由美国金球奖影后杰西卡·查斯坦、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戛纳影后佩内洛普·克鲁兹、圣塞巴斯蒂安影后范冰冰、奥斯卡女配露皮塔·尼永奥主演。据悉,这也是范冰冰继《登陆之日》、《策马》以及《X战警:逆转未来》之后出演的第四部国际电影。导演西蒙也在采访中透露,《355》将打造一个系列。

  近年来,范冰冰凭借不断攀升的国际影响力,陆续接拍国内外大片,频频亮相国际电影节与时装周,成为中国演艺界走上国际的一张标志性的名片。去年范冰冰作为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评委出席电影节,也在戛纳这场世界盛宴中传递中国力量。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双A国际影后,戛纳电影节70周年评委以及奥斯卡金像奖终身评委,范冰冰的实力有目共睹。范冰冰这些年在国内国际的奖项也是不胜枚举———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第8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等,她还曾担任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单元评委、担任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以及奥斯卡金像奖终身评委,并被好莱坞报道年度最佳国际艺人奖。奖誉荣身,范冰冰和新作《355》都令人倍加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