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是活久见!泰勒和水果姐和好了 网友:简直历史性的一刻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09:5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直以来都有着矛盾的泰勒和水果姐凯蒂佩里两人目前和好了,水果姐称自己一直在思考着与泰勒之间的误会和感情,希望两人可以冰释前嫌,网友们也表示这简直就是历史性的一刻。

  据悉泰勒在今日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公开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是水果姐凯蒂佩里送的花束,泰勒还发文写道:“我刚到化妆间,发现了这个橄榄枝花环,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除了花环之外,还有一封水果姐亲自写的亲笔信,上面写着:“嘿,老朋友,我一直在思考着我们之间过去的误会和感情,希望可以冰释前嫌……”这也证实了两人之间将会放下过去的误会和好,重新成为好朋友。

  网友们看到泰勒公开的视频也纷纷表示真的是活久见,这简直就是历史性的一刻,猜测泰勒和水果姐两人是冰释前嫌和好如初了,同时也祝愿泰勒的演唱会顺利进行。

  泰勒和水果姐两人矛盾是娱乐圈中众所皆知的,两人的矛盾起源于2014年,起因是水果姐的三位伴舞加入到了泰勒的巡演团队中,而水果姐则是要求这三位伴舞回到她的团队,于是两人之间产生了矛盾,之后加上各种各样的事件也让矛盾加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