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浮躁社会中的真实爱情 微电影《若如初见》即将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10:4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浮躁的社会中,最初美好的爱情能够抵抗住现实的重压,曾经恩爱的眷侣将何去何从?近日,由真实故事改编的微电影《若如初见》发布了一则预告片,短时间内引发大量网友的共鸣,使他们为男女主人公因家庭变故而遭受的情感危机捏了把汗。

《若如初见》
 

  《若如初见》由真实故事原型人物出演,将他们所经历的种种纠结与释然重现。预告片以郎才女貌的主人公相拥着自拍开始,家庭条件优越的他们自驾出游、游山玩水,基调轻松愉快,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从相恋到结婚,这份甜蜜的爱情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对于未来,他们满怀憧憬,计划生完孩子以后去看极光、再去非洲,一家三口携手周游世界。不幸的是,突如其来的变故打破了夫妻俩美好的向往,父亲合伙人跑路、公司破产,不仅被迫停下探索世界的步伐,还不得不卖掉所有值钱的东西。在生活的重压下两人似乎也丧失了恋爱的热情,争吵冲突不断。

微电影《若如初见》
微电影《若如初见》剧照
 

  预告片的结尾,女主人公眼含热泪对丈夫说:“我觉得我们都错了”,画面定格于站在天桥上深情对望的二人,欲言又止的神情令观众回味无穷,同时让不少有过相同经历的网友感怀于维持初心、保卫爱情的不易。这则预告引发出公众对当今快节奏、浮躁的社会中年轻气盛的男男女女是如何看待爱情的讨论,在设身处地的讨论过后,网友纷纷表示希望看到一个美好的结局。究竟夫妻二人是就此被生活打倒一蹶不振,还是成功挺过难关、找到最初的美好?敬请期待5月11日正式上线的微电影《若如初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