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血度MAX!黄子韬《创造101》变灌篮高手球场大显身手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10:5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担任发起人的中国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第三期完整版上线。完整版中增加了发起人黄子韬在球场打篮球的精彩片段。

黄子韬被称“少女韬”
 

  今日黄子韬工作室发布了一支黄子韬花式打篮球的视频,视频中黄子韬身手矫健,运球、传球、投篮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长手长脚的他动作优美帅气,异常养眼。连高难度的灌篮都运用自如,随意将手中篮球抛出,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然后干净落入篮筐,张扬自信,青春气息扑面而来,简直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主角本尊。在上期《创造101》节目中,黄子韬为观众表演了《创造101》同名主题曲的女团舞,俏皮可爱的舞蹈惹得现场尖叫连连,获封“少女韬”。而此次在球场大显身手也不负“撕漫男”的头衔,从少女韬到行走的撕漫男,黄子韬展示出的超强综艺感令人赞叹。本期《创造101》将迎来首次顺位淘汰赛,发起人黄子韬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黄子韬青春帅气
黄子韬球场显身手
黄子韬身姿矫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