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和解!刘雨欣接受张檬的道歉:愿意尝试做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13:1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演员张檬通过微博发长文回应了当年自己插足刘雨欣家庭的传闻,张檬承认当年确实伤害了刘雨欣以及刘雨欣的家人,现在自己也也很后悔,很想当面和刘雨欣道歉,但是一直没有机会,这是自己的错误,会用于承认,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再对过去的事情抓着不放,伤害不应该伤害的人。而刘雨欣今天也回应了张檬称接受张檬的道歉,愿意尝试和对方做朋友。

 

  刘雨欣表示时过境迁很多事已经释然了,这是命躲不掉,也已经不计较了,自己能够做得就是无愧于心。同时也表示接受张檬的道歉,也相信曾经的张檬也受过伤害,虽然做不了好朋友,但是愿意尝试做朋友,希望这些过往就此了结,也请别有用心的人停止对自己的诽谤与攻击,还表示自己的孩子现在还不知道父母已经分开了,希望给她一个空间,让孩子有一个美好的童年,祝福张檬越来越好。

  刘雨欣微博写道:“时过境迁 很多事 早已释然 不是突如其来的事 我想我早已遗忘 …… 每个人这一生可能都遇到过错错对对的事 有些事 也许不是你也躲不过   这是命 我不计较  !我能做的 无愧于心 不欺人不害人 做好自己就好 ! 接受你的道歉 也相信曾经你也受过伤害 !虽然做不了好朋友 但也愿意尝试做朋友 希望这些过往就此了结 !也请别有用心人停止对我的诽谤与攻击!也请各位媒体能够不要再传播与跟进  望大家理解一个做母亲的心 孩子大了 她还不知道父母已经分开 望给一个空间 让孩子有个美好的童年 在此也祝愿@张檬 小姐今后的路能越走越好!”

  网友们也对两人的和解表示:“不管怎么样,都希望你们好好吧,也是为了孩子,各位骂人的也歇歇吧”、“女子本弱 为母则刚, 好了,从今以后,希望雨欣和木木能健康快乐,幸福地过每一天。对于以前,就此打住了~ 雨欣也会越来越好的”、“能原谅的人,最大度了。虽然以前不认识你,但是我的感情里也出现过第三者,你能选择原谅真的很棒!”而面对网友们的留言,刘雨欣也表示事情已经过去很多年了,自己也已经放下了,对方能够道歉,自己觉得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