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川红衣运动少年轻抚琴弦 新综艺《享受美吧》搭档柳岩刘耕宏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9 16:2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05月09日讯,李川一组拍摄花絮图曝光,他身穿红色运动套装,手握黑色木吉他,轻声拨弦,尽显阳光大男孩风采。据悉,这组照片是为真人秀综艺《享受美吧》拍摄宣传片的花絮,该节目是一档探寻审美、健康美的大型脱口秀综艺节目,李川在其中作为90后阳光小鲜肉的代表,搭档全能女神柳岩、智慧村长李锐、暖心教练刘耕宏,共同为素人选手指点迷津,传授美丽秘诀。

李川变身吉他手 玩趣十足1
李川变身吉他手 玩趣十足2
李川变身吉他手 玩趣十足3
李川红衣运动少年轻抚琴弦 玩转吉他2
李川红衣运动少年轻抚琴弦 玩转吉他3
李川红衣运动少年轻抚琴弦 玩转吉他5
李川女友牵手视角 尽显男友力
 

  李川与柳岩是光线传媒的同门姐弟,两人曾一同出席活动,共同拍摄平面照片,在微博上也是互动频繁,《享受美吧》是两人首度合作出演综艺,自然是获得了粉丝的强烈关注。而村长李锐则是李川在中国传媒大学的同门师哥,同为播音主持专业毕业的两位是否会在舞台上针对主持技巧一较高低呢?私下颇爱健身、运动的李川,去年在电影《怨灵2》中曾一展肌肉,而这次与专业的健身教练刘耕宏合作综艺,更是有了讨教健身方法的绝佳机会,想必两人自然会有不少互动。《享受美吧》将于明日(5月10日周四)登陆湖北卫视、广东卫视以及腾讯视频播出,从已经曝光的预告片段可以看出,李川外形阳光,大长腿尤为显眼,与三位嘉宾互动频频,欢乐融洽。

李川运动少年阳光活泼1
李川全新综艺《享受美吧》搭档柳岩李锐刘耕宏2
李川运动少年阳光活泼3
李川运动少年阳光活泼4
李川运动少年阳光活泼5
李川运动少年阳光活泼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