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戛纳红毯停留6分钟?马苏回应:你说多久就多久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0 09:1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马苏与电影《如影随心》的主创们一起来到戛纳电影节,并且当上了戛纳红毯,有网友爆料马苏在戛纳红毯停留6分钟之久,更是爆料赶都赶不走,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而马苏也在之后进行了回应,十分霸气的表示:“你说多久就多久”。

 

  马苏身穿高定礼服现身戛纳红毯,十分大气漂亮,但是有网友爆料称马苏为了抢镜拼命在红毯原地不动待了6分钟之久,人家怎么赶也赶不走,勇气可嘉。而有网友更是质疑

  马苏丢脸丢到国外去了,以后谁还敢合作这样的艺人。面对这样的质疑和爆料,马苏也在稍晚之后进行了回应,马苏称自己参加戛纳电影节就是为了电影做宣传,自己是个实在人,今天晚上戛纳红毯继续走,你说多久就多久。针对马苏的回应网友们也表示不用太在意,做自己就好。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依旧有很多中国面孔,包括与剧组一同现身的马苏,还有郭富城、苗苗、吴建飞,贾樟柯的电影《江湖儿女》的主演廖凡和赵涛也现身红毯,这一次电影《江湖儿女》入围了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期待能够听到好消息,同时现身红毯的还有范冰冰,范冰冰是去年的戛纳电影节评委,今年现身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还有李宇春、马思纯、王丽坤等人。而演员张震今年则是以戛纳电影节的评委现身。

  除了中国演员,韩国演员姜栋元以及在日本发展的艺人水原希子等人也都出席了戛纳红毯,群星闪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