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享受美吧》首播 “社会姐”柳岩大气上线不计辣妈“争宠”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1 11:1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正午,脱口秀《享受美吧》首播,李锐、柳岩、刘畊宏、李川分别代表美丽特工队的“智慧美”、“女神美”、“健康美”、“青春美”,结合自身经历,给予“三佳丽”解困“灵丹”。柳岩不计辣妈胡文英“夺宠”前嫌,以直男通病为例,指点胡文英夫妻相处之道;“唐僧版”健身教练刘畊宏上线,向plus版声优钱月伸出橄榄枝,通过饮食、运动助力她完成女神蜕变计;鲜肉李川为90后“代盐”,以“暖心哥哥”姿态阐述二次元重度爱好者——魏明昊潜在心声,点明90后一代人的压力。让正午蹲守看节目的围观群众表示受益匪浅!

 

  李锐引领美丽特工队正式出击柳岩大气传授“夺宠”对象夫妻相处之道

  在昨天首播的《享受美吧》里,美丽特工队队员柳岩、刘畊宏、李川,协同拥有1200万个美丽样本的小绿,在队长李锐的带领下正式向“美的困扰”出击。其中,“智慧美”李锐用丰富的人生经历,从大众认知的角度诠释美的困扰者受困原因所在;“女神美”柳岩用对美不将就的态度为女性发声;“健康美”刘畊宏被称为国民健身教父,从健康运动、饮食方面助力受困者踏上健康蜕变旅途;“青春美”李川为90后“代盐”,从新角度诠释年轻人的心声。

 

  节目未播时,辣妈胡文英的火爆身材便让大家津津乐道。节目播出后,柳岩“果然”遭受“冷落”,李锐、刘畊宏、李川竞相“搭讪”胡文英,柳岩一度丧失“话语权”。“社会姐”柳岩大气上线,不为“争宠”事件所动,从《画壁》的裸背缘由出发,点明个人的性感形象会让人认定是虚无其表。柳岩更是现场开设知心讲堂,讲述胡文英的丈夫运用直男癌方式,断绝妻子经济来源,只是希望“沉迷”模特梦的胡文英能回归家庭。柳岩告知胡文英,如果要想家庭美满,需要划清工作界限,在所谓的“空窗期”也要将身心投放在家庭。

 

  刘畊宏助力plus版声优蜕变女神 “暖心哥哥”李川上线为90后“代盐”

  听闻胡文英被丈夫“关”家长达23年,柳岩霸气“抨击”大男子主义,面对“打了一手命运烂牌”的钱月,则展柔情一面为其加油打气。“plus版声优”钱月想要有一个与声线相符的外形,“专业健身户”刘畊宏前来支援。“唐僧版”刘教练在讲述易胖体质养成计后,随即对钱月抛出橄榄枝。他将为钱月定制专属的健康规划,从健康饮食方面、循序渐进的运动训练助力钱月改变肥胖身形,蜕变成女神。

 

  在健身方面,偶像型男李川无法提供钱月专业的建议,但术业有专攻,播音主持专业科班出身的他,便现场指点钱月正确的发声方法。不难发现,李川在节目鲜少发言,一出声便“征服”众人,例如二次元文化就信口拈来,无不让在场的人连连称赞。天津纯爷们魏昊敏沉迷洛丽塔女装,男扮女装出街不为多数人理解。李川道出90后所面对的压力,沉迷二次元世界可以让人享受快乐,找回自信重新面对现实中所遇的挫折,引发魏昊敏共鸣。围观群众表示已被李川“折服”,秒变迷妹。

 

  究竟美丽特工队的“四美”还会面对哪些“极品”审美观呢?5月10日起,每周四更新,由绿瘦独家冠名,执行力传媒出品,腾讯视频播出的《享受美吧》,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