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国的阶梯》韩剧史上最感人的经典悲剧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1 16:1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女神崔智友正式宣布与圈外男友结婚,已经四十几岁的姐姐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婚纱照温婉大气,十分漂亮,即使这么多年过去姐姐依旧是当年的模样,漂亮美丽,没有一丝岁月的痕迹。看到女神结婚,很多人也表示感慨,当年看《天国的阶梯》的时候真的被女神美到了,现在女神结婚了,这部剧也过去了整整15年了,让人表示时间真的太快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天国的阶梯》也算是韩剧史上最感人的悲剧之一了。

  在韩剧中悲剧有很多,比如《蓝色生死恋》、《对不起,我爱你》、《巴厘岛的故事》等等,同样《天国的阶梯》也是不能不提的。《天国的阶梯》讲述的是一对青梅竹马在面对恶毒的继母和继姐妹、失忆、四角恋、女主角的不治之症等重重阻碍仍彼此深爱的故事,由权相佑、崔智友、金泰希、申贤俊等主演,是一部爱情悲剧。

  权相佑饰演的男主角成俊和崔智友饰演的女主角静书两人是青梅竹马的玩伴,从小一起长大,两小无猜,成俊一直都在默默地守护着静书,静书也十分依赖诚俊,两人之间的感情远远不止青梅竹马的玩伴。后来两人的家庭都发生了巨大的变故,静书的爸爸再婚,成俊也前往美国留学,两人就此分开,而静书也因为车祸而失去了记忆,自此与家人失去了联系。几年之后,成俊回国,并且与失去记忆的静书相遇,仿佛命中注定一般两人再次相爱。可是两人在一起并不容易,受到继母和妹妹的百般阻挠,而静书也在这个时候查出了身患绝症,让人十分难过吗。

  《天国的阶梯》与其他的韩剧差不多,那个时候韩剧少不了:“三宝”车祸癌症治不好,汇集了很多泪点和悲情的故事情节,虽然故事很悲伤,但是那个时候真的吸引了超多人观看,当时权相佑和崔智友的人气都很高,两人的演技也很好,这样的两人在一起合作自然会引起巨大的关注,当年崔智友也被称为是“悲剧女王”出演的剧集大多数都是很悲情的故事,梨花带雨的哭戏真的是我见犹怜啊;而当时还是新人的金泰希在剧中饰演女二号韩友莉,是一个很恶毒的女人,这个角色金泰希演的也很好,当年该剧播出之后,金泰希还因为这个角色被骂了,这也说明角色深入人心。

  现在《天国的阶梯》依旧是让人看了会忍不住流泪的剧集,也是经典的韩剧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