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母亲节晒妻子怀三胎孕照:准备又要当妈妈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4 09:1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3日是母亲节,娱乐圈很多艺人都通过微博为妈妈送上了祝福,祝愿妈妈节日快乐,同时也希望妈妈幸福。歌手王力宏则是在母亲节的这一天宣布了妻子李靓蕾再度怀孕的喜讯,王力宏称:“准备又要当妈妈的@李靓蕾母亲节快乐!”宣布了两人即将迎来第三胎。

 

  王力宏在母亲节的这一天发文表示:“世上妈妈最好!准备又要当妈妈的 @李靚蕾Jinglei 母亲节快乐! 祝所有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同时晒出了妻子的孕肚照片,照片中李靓蕾长发披肩,挺着孕肚应该已经怀孕有一段时间了,同时王力宏和两个孩子也伸手抚摸着妻子的孕肚,一家四口幸福感爆棚,十分温馨和谐的画面让人很感动。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王力宏:“祝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期待小王子的诞生”、“哎呀三胎了,祝福,祝福,一定会很幸福”、“母亲节快乐,真的是超级幸福的一刻呢”、“二哥人生圆满了,等你六月份来成都的演唱会”等等。

  王力宏和李靓蕾两人在2013年与哥利比亚大学研究生李靓蕾登记结婚,2014年7月9日李靓蕾平安产下一女,取名王嘉莉,2016年王力宏妻子怀二胎,10月李靓蕾再次产下一女,取名王嘉娜,而今年在北京演唱会的现场上,王力宏再次宣布妻子怀了第三台,称将会在今年夏天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孩子,5月13日母亲节,王力宏晒出了妻子的孕照祝福妻子母亲节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