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这就是铁甲》痛失爱将 幸运加持越战越勇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4 09:5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国内首档铁甲格斗真人秀《这就是铁甲》正在热播,以创新热血的内容吸引了大批观众。而新一期节目更是开启了新的联盟赛制,手握高强机甲的郑爽主动选择与吴尊联盟,“入坑战”精彩不断,拥有buff加成的吴尊也是越战越勇。

吴尊《这就是铁甲》明星经理人

  郑爽不惧“洗脑”坚决pick吴尊 二人默契满满

  本期《这就是铁甲》更新赛制,明星经理人两两联盟,并且新增陷阱“入坑”机制,淘汰更加残酷。而经过前几轮的自由搏击战,公认实力最强的郑爽战队成为其他三位明星经理人竞相“抱大腿”的对象。撒贝宁和张一山轮番上阵,强势“洗脑”;吴尊自认“嘴笨”,开玩笑道:“难道要亮肌肉才能赢他们两个吗?”而郑爽始终坚决pick吴尊。对此张一山发出灵魂拷问:“到底因为他高,还是因为他帅?还是因为他又高又帅?”

吴尊《这就是铁甲》展暖男魅力

  好玩的是,节目中吴尊和郑爽都曾表示觉得对方“需要帮助”,而这对高颜值组合也颇为默契。狮子座的强势女孩郑爽和天秤座的温柔暖男吴尊性格互补,在机甲的选择与战略部署上互相尊重,铁甲格斗势如破竹。

吴尊为队友打call

  痛失爱将吴尊险“下跪”  越战越勇以胜正名

  联盟战进行到第三轮,吴尊战队的著名军师铁甲“侠客”却因操作失误意外淘汰。重情义的吴尊既伤心于爱将侠客的离去,又因拖累联盟而内疚,一进到维修仓就作势对队友们“拱手下跪”,反省错误,这真性情的举动也惊呆观众。

吴尊与队友商讨战术

  面对挫折吴尊郑爽联盟却是越战越勇,在接下来的一轮战斗中,郑爽战队的强劲铁甲“钨”开场就不幸“入坑”,原本被众人认为“抱大腿”的吴尊队“红河战车”反倒大展身手,成为本轮胜利的神助攻。吴尊高举双手欢呼,开心不已:“我们证明了自己也是有实力的!”傲娇的小表情像个大男孩。

  节目播出至今,吴尊因好性格收获了极高的好感度。下期节目将继续铁甲2V2对决激战斗笼,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