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班再聚首!王晓晨《青春同学会》献出综艺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5 08:1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天(14号),一档汇集了“三大表演院校”“”六大明星班级“的大型真人秀《青春同学会》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作为首发阵容,中戏87级胡军、陈小艺、徐帆和上戏04明星班陈赫、郑恺、王晓晨、王文娜悉数亮相。

《青春同学会》海报

  提起上戏04明星班,大家首先想到的“三剑客”可能是陈赫、郑恺、杜江,殊不知这个明星班培养出的优秀人才可远不止于此,比如有着“都市剧女王”之称的王晓晨也是出自上戏04班。谈及这次参加节目的初衷,王晓晨表示,今年刚好是我们毕业十年,一切都是那么刚刚好。如果用一句话概括这十年,那便是:十年前我们对未来无限的向往,十年后我们学会了对过去残缺的接纳。

《青春同学会》王晓晨陈赫郑恺

  王晓晨这几年上升速度惊人,虽然算不上高产,但是凡有作品,必属精品。比如《大好时光》里的茅小春、《我的!体育老师》中的王小米,都凭借鬼马精灵、敢爱敢恨的人设圈粉无数,也因为搭档不少娱乐圈优质男艺人,被冠上“男神收割机”的头衔。

《青春同学会》王晓晨

  一直走低调路线,专注于影视作品创作的王晓晨,终于在《青春同学会》上奉献出了自己的综艺首秀,相信有陈赫、郑恺两位综艺小王子的加持,王晓晨也一定能在初次涉水的真人秀节目里,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青春同学会》将于5月19日周六登陆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节目中不仅让这些同窗好友展开了一段四天三夜的“时光重现之旅”,还首创综艺加公演的特殊节目形式,上演一版加强版的毕业大戏,让他们在这场久别的重逢中完成一次初心的回归。在首期节目中,这两大明星班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会发生什么样笑中带泪的故事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