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姐妹情深!杨丞琳和陈妍希相聚唠家常很满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5 09:0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艺人杨丞琳和陈妍希两人是娱乐圈中的好姐妹,两人之前曾经有过很多合作,结下了深厚的情感,虽然目前双方都已经有了各自的生活,不过两人依旧保持着联系,感情依旧很好。5月14日晚间,杨丞琳也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与陈妍希的合影,两人一起唠家常让杨丞琳很满足。

 

  在公开的照片中,杨丞琳和陈妍希两人身穿睡衣十分开心的对着镜头拍照,两人都是慢慢的青春活力和朝气,虽然已经是30+的人了,但是脸上没有一丝的皱纹,皮肤保养的非常好,让人羡慕,同时两人还甜蜜的比着胜利的手势,或是嘟嘴卖萌,超级可爱。杨丞琳还留言表示:“几个月没见了,即使是短短一个小时,也很满意。聊聊近况,关心对方的工作和生活,挺好。”网友们也为两人的相聚而点赞祝福,称两人之间的友情真的是很让人羡慕。

  杨丞琳和陈妍希两人曾经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换换爱》和《不良笑花》,通过这两部的合作,两人之间也积累了深厚的感情,两人私下里也会经常一起聚会,联络感情,之前陈妍希结婚杨丞琳也到场参加,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是娱乐圈有名的好姐妹。虽然两人在剧中是情敌,不过私下里真的超级好的那种,而且巧合的是两人都是安徽媳妇。陈妍希老公陈晓是安徽人,而杨丞琳男友李荣浩也是安徽的,这样的缘分也是值得一提的。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两个人感情这么好,还一起嫁到了安徽,真的是缘分啊”、”你俩感情真的是太好了,从合作电视剧时期开始到现在都没变过“、‘两位大美女,真的是超级好看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