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还原!吉沢亮ins晒新照!网友:冲田总悟本悟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6 09:5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版演员吉沢亮日前通过个人Ins公开了一张全新的照片,照片中吉沢亮带着《银魂》中冲田总悟的同款眼罩,一头金黄色的头发外加傲娇的小表情,简直和冲田总悟一模一样,网友们纷纷表示这该应就是“冲田总悟本悟了吧,简直是行走的春药。”

 

  吉沢亮在真人版《银魂》电影中饰演冲田总悟的角色,1994年出生的吉沢亮身上有着阳光青春的气息,与冲田总悟十分相似,而且长相也是很符合原著漫画中的人物的,因此吉沢亮饰演的冲田总悟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纷纷为吉沢亮点赞。因为很契合原著,因此吉沢亮在《银魂》第二部中继续饰演冲田总悟的角色。

  吉沢亮饰演的冲田总悟有着清秀的外表和帅气的面容,性格超级腹黑,是是一个十分恐怖的角色,虽然是抖S狂魔,不过却也有着温柔善良的一面,而且是一个十分有责任感的人物,虽然平日里喜欢我行我素,不过关键时刻还是很听从局长和副局长的意见,并且会为了朋友而付出全力。

  真人版电影中吉沢亮饰演的冲田总悟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表现很精彩,在剧中是很鲜明的存在,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满意,称赞吉沢亮是神还原,无论是外貌还是性格,都十分符合。目前,吉沢亮参与出演的真人版《银魂》第二季也已经结束了所有的拍摄,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并且会在今年夏天日本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