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国机密》即将大结局 马天宇眼神戏让人拍案叫绝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6 12:0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唐人影视出品的三国题材权谋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即将迎来大结局,马天宇饰演的男主角刘平在剧中接连遭受重创,先后痛失皇嫂唐王妃和皇后伏寿,兄弟司马懿割袍断义绝裂离心,伏完、荀彧、孔融等几位重臣无辜枉死牺牲,每场戏马天宇都给出了演技上满意的答卷——或哀伤或痛惜或愤怒的眼神里满满都是戏,代入感极强,观众都表示很入戏!

刘平与司马懿兄弟决裂

   大结局或有惊喜 马天宇眼神戏让人拍案叫绝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昨日会员已可以看大结局,饰演男主角刘平的马天宇有几场眼神戏又让观众惊艳了一把。先是唐王妃自刎后刘平冲破满宠的阻碍宣召大臣上朝,冕旒后的一双眼睛慢慢睁开,是坚定不移的目光和威慑天下的眼神,马天宇做到了“天子一怒,流血千里”的气势;唐王妃和皇后死后两场兄弟决裂的戏,马天宇眼眶通红,不断滑落的眼泪流尽的是十几年的兄弟之情,虽然是演给曹丕看的戏,在马天宇说出“仲达保重”这四个字后,屏幕前的我们也不禁跟着潸然泪下;还有一幕是刘平与曹操单独对峙,面对谢君豪的咄咄逼人,马天宇一句“你放肆”真的是帅爆了,眼神霸气无比,令人拍案叫绝!对戏影帝也毫不示弱,马天宇的演技就是一个字“稳”!

马天宇《三国机密》哭戏动人

  观剧需要高智商 这几个眼神大家看懂了吗?

  自《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上线播出以来,就有很多声音,说刘平软弱无能的,说因为有这样一味忍让、仁慈的皇帝大汉才会灭亡的,还有说刘平不听司马懿的话早点杀死曹丕简直活该的……且不说身处乱世作为没有实权处处受曹操掣肘的一个少年天子该如何在夹缝中求生存还要保护摇摇欲坠的汉室江山,单单说刘平,他不是刘协,他的理想不是光复汉室,而是拯救天下苍生免受战乱之苦,他想要的是一个太平盛世,不是江湖逍遥快意恩仇那般简单容易实现的。

马天宇哭戏惊艳

  要想真的看懂这部剧,理解编剧想通过男主角刘平传递给观众的理念,可能需要多刷几遍,例如快节奏剧情中的几个眼神——第11集中,刺客王越剑伤曹丕,众人都在慌乱查看曹丕伤势之时,皇后首先反应过来高声说到:“司马懿,你竟敢危害唐王妃”,实是知道王越去报仇,唐瑛有危险,司马懿会意,立马请命保卫王妃将功赎罪,并想趁此引孙仪前去好寻机除掉他,孙仪用眼神请示满宠,满宠摇头,孙仪低头不语,司马懿看向皇后,皇后呵斥满宠“王妃有难,谁敢见死不救”,满宠无奈只得点头,并眼神示意邓展跟随,司马懿见状马上用眼神暗示刘平阻止,刘平便以护驾为由要求满宠留下邓展,满宠再次无奈答应,司马懿这才放心出发。一连串的眼神戏,一遍就看明白的人大约都是高智商吧,看得懂的人自然觉得酣畅淋漓,大呼过瘾,这样的精妙设计在《三国机密》中比比皆是,就需要大家二刷三刷自己去体会了!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即将大结局,刘平一路走来,从彷徨到坚定,从势微到强大,从效仿刘协治国到实现“一统太平”的理想,马天宇用脱胎换骨的演技给大家演绎了一位不一样的汉献帝,也希望大家慢慢去回味这部令人惊喜的品质好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