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付辛博颖儿巴厘岛大婚 当年红极一时的好男儿们如今都怎么样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6 16:1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5日,付辛博和颖儿两人在巴厘岛举办了梦幻婚礼,两人邀请了很多娱乐圈的好友参加,现场见证了两人的幸福时刻,谈及婚礼两人也是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付辛博表示做爸爸一切都是水到渠成,今后也会努力工作赚钱养家,而颖儿则表示会适量减少工作照顾孩子,两人看起来十分幸福。

  付辛博是当年《加油好男儿》中的季军,通过参加这一档选秀节目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如今也已经出道11年了,不禁让网友们感慨,时间真的很快。当年加油好男儿的其他选手又都怎么样了呢?

  井柏然是2007届《加油好男儿》的冠军获得者,通过这个节目井柏然也顺利进入娱乐圈,最先井柏然和付辛博两人组成了BOBO组合,因为两人的名字中都有“bo”并且发表了歌曲《光荣》红极一时,后来BOBO组合结算,两人各自单飞,井柏然在歌手和演员两方面发展,沉寂了8年的时间,终于成为了有实力有演技的艺人,目前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影视剧资源也十分不错,为人很低调,将更多的心思放到了事业方面,而且与演员倪妮的爱情也很甜美,事业爱情双丰收。

  *与井柏然和付辛博是同一时期的选手,*当年是比赛的第八名,因为长相出众被称为是“国民校草”并且十分受欢迎。*的成名之路也经历了很多的磨难,最一开始出道的时候*并没有引发多大的水花,出演的电视剧也都是配角,演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男二号。不过2014年的一部《古剑奇谭》让*人气飘红,成为了大江南北都十分喜欢的男演员,这部剧也让沉寂了7-8的*成为了当下最为红火的艺人,影视剧代言邀约不断,现在*也在提升自己的能力,比起人气更加注重口碑。

  当年乔任梁是2007届的全国亚军,与井柏然,付辛博以及*被称为是“好男儿四帅”乔任梁的人气也很高,而且实力很棒,出道之后也是备受关注和喜爱的。其实乔任梁也是四人之中最让人遗憾的,年纪轻轻却因为抑郁症而过早的离开了喜欢他的人们,这让粉丝们十分痛心,不过粉丝们相信乔任梁在那个世界也会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再有痛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