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人版周芷若”、“翻版张碧晨”来了《嗨,唱起来!》超实力粉丝震惊杨宗纬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8 07:5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深情歌喉为人熟知的杨宗纬,拥有秒杀人心的魔力,赢得万千粉丝。今晚22:00,由江苏卫视出品,酷狗音乐、悦虎传媒、中广煜盛联合出品的大型音乐嗨唱互动综艺秀《嗨,唱起来!》就将迎来这位“催泪歌神”。

  节目现场,百位欢唱达人同唱《洋葱》等杨宗纬代表作,脱颖而出的幸运达人更是各有特色、身怀绝技。 “现实版周芷若”以古风装扮亮相仿佛武侠小说里的小仙女,唱得人如痴如醉。“翻版张碧晨”演唱《凉凉》让杨宗纬都有时空交错的感觉。

SNH48-赵粤
翻版张碧晨
 

  完美猜中杨宗纬歌单

  “真人版周芷若”圆武侠梦

  追求“抛弃俗世,策马山林”的杨宗纬,自小就有武侠情怀。被粉丝亲切称为“鸽王”的杨宗纬不仅是歌喉一流、功底深厚的实力唱将,更是内心敏感细腻、多愁善感的性情中人。本期《嗨,唱起来!》,就有一位献唱达人直奔偶像的武侠梦而来。

  一身白衣长裙的她仿佛翩跹仙子,从武侠小说中“穿越”而来。楼沁表示,自己对杨宗纬的歌单了如指掌,穿古装就是为了唱武侠歌曲,“我猜肯定有武侠的歌,因为他特别喜欢武侠”,并放言“如果没有武侠的歌曲,我就穿一身白裙回去,把幸运达人的位置让出来”。

  杨宗纬的私人歌单被完美猜中!只见《山丘》《你把我灌醉》《梦醒时分》《旅行的意义》《刀剑如梦》《追梦人》赫然在列,竟然有两首歌曲都是武侠风。杨宗纬透露,在所有的武侠人物中,自己最喜欢周芷若,因为“安静内敛”。

  毫无意外,楼沁完成了“音乐江湖”的同台演唱。一曲唱罢,彭宇都忍不住夸赞“唱完你们俩要生死与共”,李艾则称“楼沁秒变周芷若,很潇洒”。

李艾
刘维
 

  姐妹花玩转多种唱法

  “翻版张碧晨”高度还原金曲《凉凉》

  作为杨宗纬的代表作之一,《凉凉》备受观众和粉丝喜爱。其中有位幸运达人外形颇似张碧晨,向杨宗纬发出《凉凉》合唱邀请,“催泪歌神”欣然应允。由于温露唱歌动作颇似张碧晨,杨宗纬甚至有一种错觉,“时空交错,真的像张碧晨在和我对唱”。

  温露来自山东青岛,是一名专业歌手,和她一同报名参加《嗨,唱起来!》的还有亲姐姐。有趣的是,两人虽是亲姐妹,唱法却截然不同:一身晚礼服的姐姐端庄典雅,把《梦想时分》用民歌唱法演绎,别有一番风味;一身长裙的妹妹则时尚俏皮,《梦醒时分》的通俗唱法竟然唱出了林忆莲的味道。

  除了“真人版周芷若”、美丽姐妹花之外,本期《嗨,唱起来!》不乏极富特色的欢唱达人:拿着洋葱唱《洋葱》的欢唱达人,为了找感觉,甚至现场啃了一口洋葱,唱出一首“有味道”的《洋葱》;号称“想开挖掘机来唱歌”的欢唱达人,用穿长衫、打快板的方式来吸引“鸽王”的注意,“你是我的精神偶像”;更有欢唱达人与杨宗纬缘分匪浅,2015年杨宗纬上海演唱会欠缺一支高质量麦克风,这位歌迷专程把自己珍藏的麦克风送到现场,帮助杨宗纬完成演唱会……

现实版周芷若
杨宗纬
袁惟仁
 

  想知道欢唱达人与杨宗纬还有哪些精彩互动吗?今晚22:00,《嗨,唱起来!》在江苏卫视震撼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