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昆凌力挺老公周杰伦新歌 称赞创意无价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8 08:5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周杰伦的新歌《不爱我就拉倒》正式公开,这首歌也是网友们期待已久的歌曲,不过歌曲音源公开之后网友们表示歌词“超乎想象”想不到周董连“我的胸肌”都写进了歌词之中,调侃“土味歌词”并且纷纷给方文山留言,希望方文山快点来拯救周杰伦,面对网友们的吐槽昆凌也力挺老公称“创意无价。”

  发表新歌被调侃“土味歌词”的周杰伦表示自己并不在乎,因为自己的歌是写给懂得人听的,而且一直以来自己的歌词都是这个风格的,可能是网友们一时接受不了,但是自己角色还蛮好,谁说不能把胸肌写进歌词之中呢。而面对网友们求助方文山,周杰伦也表示让方文山不要有压力,安安静静的就好,而方文山也表示支持周杰伦,让大家安心听歌,还称自己和周杰伦认识了20年,以后有很多机会一起合作,自己还是会为他创作,所以这一次的事情就翻篇吧。

  近日,昆凌出席活动也被问及周杰伦的新歌,坤灵则是里听老公周杰伦,昆凌表示:“这是他的创意,创意无价,他想跟大家很轻松分享音乐。”为老公保驾护航。而之前昆凌出席活动被发现衣着宽松,有媒体猜测昆凌是否怀了第三胎,针对这样的新闻,坤灵则是进行了否认,称现在有一儿一女两个小孩刚刚好,这辈子有两个小孩也够了,如果要生第三胎也要在30岁之后了。

  另外,昆凌还表示自己目前正在为新角色锻炼健身,需要在三个月内练出肌肉线条,因此会每天都坚持运动,而且自己的身体状况十分良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