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父亲去世发文悼念:爸爸走的平静无憾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8 10:4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8日,柳岩通过微博发文证实了父亲去世的消息,并且悼念父亲希望父亲放下过往,常驻光明之中,同时柳岩也感谢医护人员对父亲的贴心照顾。

  此前,柳岩的父亲因为生病的关系紧急住院,虽然家人们认真照顾,医护人员也悉心照料,不过父亲还是在5月18日去世,这让柳岩很伤心,柳岩通过微博发文悼念父亲,称:“感恩这段日子来探望父亲的朋友和前辈们,最后的日子里你们的到来如一束温暖的光给他带来了快乐喜悦和美好的记忆,父亲走的平静无憾。感恩所有医护人员贴心照顾,爸爸愿您已放下常驻光明中”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安慰柳岩称:“节哀,愿叔叔一路走好,天堂没有病痛”、“愿叔叔去了天堂。还记得综艺节目你带着父母去旅行。时间好快也好残忍。节哀顺变”、“不要太伤心,叔叔会很好的”。

  柳岩和父母的关系很好,之前柳岩还曾带着父母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节目中柳岩和父母的日常让人很羡慕,虽然身为明星艺人,不过在父母面前,柳岩也是一个孩子,会和父母撒娇,会和父母倾诉等等,一家三口十分幸福快乐,通过参加节目柳岩与父母的感情也更加深厚了。

  今年春节的时候柳岩还曾在微博公开了与父亲一起遛狗的照片,照片中柳岩和爸爸在一起十分开心,同时柳岩还给爸爸拍了照片,老人很朴素很真实,一家人在大年三年当天十分开心的聚餐,十分幸福,但是让人没想到是短短的几个月时间,爸爸就去世了,让人十分心疼柳岩,同时也希望柳岩坚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