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相亲时代》520特别活动 孟非现身“珍爱单身优先”主题列车曝光未来女婿标准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1 08:5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0日,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节目、珍爱网以及江苏交通广播网联合举办“向前一步是珍爱,走进新相亲时代”520特别活动,在这个充满恋爱气息的日子邀请单身男女一同步入全球首列“珍爱单身优先”列车。《新相亲时代》主持人孟非以及交广网主持人磊磊、娜娜现身,帮助大家找寻属于自己的缘分。

  本次活动由主题车厢互动和机场快闪两部分组成,既有“国民月老”孟非为单身男女答疑解惑,又有磊磊娜娜的倾情演唱;既有好玩有爱的互动游戏,又有象征爱情的浪漫舞蹈。而与此同时,江苏卫视和珍爱网还在520当天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等多个城市开展近50场婚恋主题的活动,帮助有缘人找到真爱。

  全球首列“珍爱单身优先”列车震撼发车

 

  3月25日,一档由孟非主持的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登陆江苏卫视,节目播出后即刻因“接地气”的婚恋话题吸引全民目光,成为继《非诚勿扰》之后又一档金牌情感服务节目。为了满足更多单身男女的“脱单”需求,《新相亲时代》选择即将开通的宁溧线地铁为活动地点,在5月20日当天启动全球首列“珍爱单身优先”主题列车。

  全球首列“珍爱单身优先”列车,顾名思义,这列主题列车不仅在提醒乘客关照身边的单身人士,更希望构建一个“脱单”环境。车厢中,不仅有孟非对婚恋话题发表的智慧金句,还融合列车的结构植入了类似地面上的“男女观察区”,车身上的“单身乘客指南”、爱心座椅上的“让爱发生”、“单身男女士优先专座”提示,以及车门上的“单身入场提示”,给乘客带来一次沉浸式的恋爱体验。本辆主题列车将在宁溧线正式开通后与所有乘客正式见面。

  除了别具一格的特色包装,本次520主题活动内容也尤为精彩。首先,在机场展开了一场说唱就唱的快闪活动,交广网主持人磊磊娜娜现场演唱《因为爱情》点燃现场乘客的激情,紧接着舞者用柔美的舞姿传递爱的气息,让不少现场观众一同为爱发声。

  随后,报名活动的单身男女嘉宾进入主题列车,与《新相亲时代》主持人孟非进行了一次零距离接触,收获了孟非的签名书《随遇而安》,并和孟非合影作为520的美好纪念。在飞驰的车厢里,单身男女嘉宾们还进行了三场互动游戏,从默契匹配到组队PK,玩的不亦乐乎。车窗外是宁溧地铁线沿途的风光,车厢里是甜蜜的爱情时光。

  “月老”孟非谈女婿标准:只有一条,对她好!

  从5月20日起,除了是《新相亲时代》《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又多了一个头衔——“珍爱单身优先”列车荣誉列车长。

  活动当天,孟非以神秘嘉宾的身份亮相,在主持人的介绍中从列车驾驶室走出,出现在单身男女嘉宾面前,引发阵阵欢呼。国民月老出现在面前,正为“脱单”发愁的嘉宾们自然不能错过向孟非提问的机会。有单身嘉宾问孟非“月老”的工作打算做到什么时候。孟非表示“对于这个工作,只要是还有观众看,我就会一直干下去。(解决婚恋问题)这是刚需,吃饭的口味会变,听歌的风格会变,但是男女的需要永远都不会变。”也有喜爱江苏卫视节目的观众问到“主持《非诚勿扰》和《新相亲时代》这两档节目有何不同?”孟非说:“已经有观众发现《非诚勿扰》上不管什么男嘉宾,好成什么样,都会被灭灯。在《新相亲时代》不管什么样的男嘉宾都有人抢。在相亲这件事情上,父母的意愿更加强烈,这一点大大出乎我的意料。”

 

  值得一提的是,有位单身嘉宾抛出了“您会怎么选女婿?有哪些标准?”。孟非“大方”的回应说:“我没有选女婿的标准,但是我女儿有选男朋友的标准,这个标准支在她。有些东西在感情面前没有多大的作用,等你在生活中碰到一个(合适的)人的时候,标准都不存在了。如果非得说一条,那就是对她好。”睿智的回答引来嘉宾们热烈的掌声。有嘉宾感叹,现实生活中的“孟爷爷”更加可爱。

  在接受大家的提问之后,孟非表示作为荣誉列车长今天自然不能空手而来,除了为大家开启这趟主题列车外,还为大家准备亲笔签名的自传《随遇而安》,祝福现场所有的嘉宾都能收获自己的幸福。最终,随着孟非的一声令下,全球首列“珍爱单身优先”列车开出站台,率先行驶在即将正式开通的宁溧地铁线上。

  江苏卫视珍爱网携手打造“520”全国行动

  在5月20日当天,《新相亲时代》节目的身影不只是出现在江苏南京。节目和珍爱网联手打造了一场声势浩大的“520”全国相亲行动。

  江苏南京作为“主战场”,展开“向前一步是珍爱,走进新相亲时代”主题活动,用“珍爱单身优先”列车带动全国范围内的“新相亲时代遇见真爱”活动。本次联动活动事业单位以及知名企业合作展开,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等多个城市,总计开展了近50场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