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圣经新剧首播收视不如预期 表现被批“脚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2 09:4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圣经、李尚允主演的新剧《想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在昨晚迎来了首播,不过该剧首播收视仅仅1.8%,并没有达到预期,同时男女主角李圣经和李尚允在剧中的表现也被网友们批评为“脚演技”。

 

  《想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在21日晚间进行了首播,该剧在播出之前剧中饰演男二号的演员李瑞元被曝出了性骚扰的丑闻,这也影响了该剧的拍摄,同时为了让剧集更好的继续下去,该剧决定让戏份比较重的李瑞元下车,并且邀请了其他演员来填补李瑞元的戏份。经历了演员替换的风波之后,该剧在昨天准时迎来了首播,不过首播收视率并不是很好,演员们的表现也没有达到观众们的期待。

  演员李圣经这一次在电视剧中饰演女主角崔Michaela,是一个可以看到自己和他人生命时钟的不幸女人,因为有着这样的一个特异功能,也让李圣经感到十分害怕,不过有一个人可以拯救自己,那就是李尚允饰演的男主角李道河,于是崔Michaela和可以让自己生命时钟停止的李道河之前的故事就产生了。这是李圣经继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不过表现似乎并没有让观众们满意,看过第一集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李圣经的演技需要勤加练习才行,评价李圣经是脚演技,而且表演太夸张,即使有着高颜值,但是依旧不能提起兴趣去观看,感觉剧集是扑街预定了。除了李圣经之外,男主角李尚允的表现也不如人意,虽然很有魅力,但是演技撑不起来。还有网友表示这部剧有很多细节都是模仿电影改编的,故事题材真的太像了,没有新意。

  李圣经原本是模特出身,近几年来转行成为演员,出演了一些剧集,出道作品是《没关系是爱情啊》在处女作中李圣经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十分有灵气,之后的《女王之花》也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收视率也很高,也有网友表示这才是第一集,演员们的表现还需要继续观观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