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气少女缘结神》中的巴卫是不是很多女孩心目中的理想男友呢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3 11:3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动漫《元气少女缘结神》是铃木JULIETTA创作的漫画作品,是一部青春爱情漫画,讲述的是女主角桃园奈奈生因父亲欠下的赌债而无家可归,最终在大街上遇到土地神御影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因为御影的关系,奈奈生变成了御影神社的主人,并且与神使巴卫之间所发生的爱情故事,是一部超级少女心的动漫,也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作品。

  作品的男主角名为巴卫,是一部刀子嘴豆腐心的狐妖,长相十分俊美,性格有些傲娇,功夫很厉害,能够保护奈奈生不被欺负,虽然总是批评奈奈生,但是却是一个十分关心奈奈生的人,而且能够为奈奈生料理家务和有一日三餐,是一个煮饭和家务样样精通的人妻型男主角,也是很多网友都十分喜欢的二次元男主角。

  巴卫原本是一只野狐,生性高冷好战斗,而且十分讨厌与人类接触,战斗力极强,因缘巧合之下成为了御影的神使,并且一直陪伴在御影的身边,后来奈奈生成为土地神之后就负责照顾奈奈生了。虽然很讨厌人类,但是却对奈奈生有着不一样的情愫,随着交往的加深渐渐地喜欢上了奈奈生,会拼命保护奈奈生,不在奈奈生身边的时候又非常担心奈奈生的安危。

  对于很多女孩来说巴卫绝对算得上是理想型的男友了,长得帅气不说,还有着超高的战斗力,还能够料理家务、做饭、更是擅长变身术,只要是他愿意的话就没有做不成的事情,外表高冷,内心却是十分善良的大男孩,而且很温柔很体贴,即使嘴上总是嫌弃奈奈生,但是内心里却对奈奈生温柔的溢出了水,除了奈奈生其他的女孩子都入不了他的法眼,很纯情很专一有木有。

  原本巴卫是生性傲娇的狐妖,但是遇到奈奈生之后,他开始有了改变,开始不自觉的关注着奈奈生的一举一动,即使不承认自己喜欢奈奈生,可是行为和言语却隐藏不住内心的想法,在奈奈生和瑞希走得很近的时候会吃醋,因此很讨厌瑞希。从过去到现在知道未来喜欢的人一直都是奈奈生,并且愿意为了奈奈生而想要变成人类,因此和堕落之神签订了续约,并且受到了死亡的威胁,幸好被御影所救,并且因此完成了与奈奈生之间的缘分,最终如愿以偿变成了人类与奈奈生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