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实再现各种法律案件超过瘾 《汉谟拉比小姐》仅播出两集收视率就高达4.5%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4 09:1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TBC新剧《汉谟拉比小姐》在本周正式开播,该剧虽然仅仅播出了两集,但是收视率却高达4.5%,精彩的故事和法律案件让观众们大呼过瘾,那么究竟是怎样的故事才会有如此大快人心的感觉呢?

 

  该剧第一集中,高雅拉和金明洙饰演的新任法官正式到检察院报道上班,刚刚工作的高雅拉热血沸腾,而且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年轻人,在地铁上遇到了性骚扰女孩子的猥琐大叔,看到女孩子隐忍的表情,高雅拉饰演的女主角就感到不对,看到大叔同手触摸女孩子的时候就拍下了视频,不过高雅拉并没有像平时那样解决问题,而是从另一个方向出发,对着大叔表示说看到这个女孩子总是把屁股往你的手上蹭,要不要我替你报警呢,大叔你不要怕,不能因为是柔弱的男人就放弃,一定要采取行动,其实这对话是对女孩子说的,之后还表示自己拍了视频,大叔见到有证据于是想要上前来抢夺高雅拉的手机,地铁上的人也进行了报警,将猥琐大叔带走了。

  因为两人在地铁上耽误了时间,来到法院之后部长发了脾气,先是责怪两人管的太多,直接报警就好,之后又表示这个女孩子穿的太暴露,不能穿短裙,要有女人的样子,虽然高雅拉当时并没有反驳,不过她采取实际的行动了,第二天高雅拉穿短裙上班,被部长批评,于是她表示要去换衣服,接着穿上了脸脸部都不会外露的连体衫,还表示自己是女孩子就不应该穿的太露骨,用这样的实际行动来让部长说不出任何话,这要比任何的反驳都来的有用,观众们也表示高雅拉的做法很正确,真的是大快人心,大呼过瘾。

  很多观众们都表示这是今年看过的最具真实性和现实性的电视剧了,还原了法官们的生活和法律案件,而主演金明洙、高雅拉和成东日的表现也十分完美,让人佩服。据悉,电视剧《汉谟拉比小姐》的编剧文友硕是现任首尔东区的首席法官,因为是现任法官,因此能够很生动现实的描写各种法律案件,给人一种超现实的真实感,三位主角也是各具特色的法官,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人格魅力,让故事更加具有真实性和趣味性,因此电视剧才能够有如此高的收视率,这部剧也会成为今年的最佳韩剧之一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