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准基和韩孝周主演的《一枝梅》 大概是让人既心动又心疼的一部剧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4 10:2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李准基主演的电视剧《无法律师》正在热播,这部剧播出之后就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不断,同时也称赞李准基演技一流,超级帅气。很多人在这部剧不更新的日子里也开始回顾李准基之前的剧集,其中《一枝梅》最为受欢迎。

  《一枝梅》是2008年播出的电视剧,距离播出已经由10年的时间了,这部剧改编自韩国漫画《侠盗一枝梅》,由李准基、韩孝周、朴施厚以及李英雅等人主演,是一部古装武侠爱情剧,主要讲述了朝鲜中期的侠盗“一枝梅”与当权者和腐朽的社会制度进行抗争的故事。剧中通过当时朝鲜王朝的种种腐败,来讽刺当今韩国社会存在的官场与黑势力勾结、高官子弟享有特权、作弊风气等社会现象。当年播出的时候十分火爆,最高收视率达到了31%,同时也在亚洲其他国家掀起了收视热潮,李准基、韩孝周、朴施厚等演员也凭借着这部剧而人气高涨。这部剧也成为了李准基的代表作之一。

  《一枝梅》能够如此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精彩的故事情节和演员们的精湛表现,还有剧中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故事,很多人都表示这部剧中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大概是唯美又让人心痛的,两人几乎没有真正的见过面,对于彼此的喜欢也是隐藏在内心的,这种朦胧的爱情让人心动又心痛。

  李准基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李谦(龙儿)是一个身世很悲惨的男主角,父亲被杀,母亲和姐姐沦为阶下囚,自己也也因此失忆,被平民所收养,并且成为了一个小混混,为了生存变得十分市井,偶然间恢复记忆之后便开始调查当年的事件,并且成为了侠盗一枝梅,专门惩罚有钱有势,有武力的贪官,与当权者和腐朽的社会制度进行抗争,成为了朝廷官员们最痛恨的要犯,并且因此结识了富家小姐恩彩,这个让自己有着不一样情愫的女孩子。

  李谦和恩彩的爱情是美好的朦胧的而且让人悲伤的,一枝梅是百姓心目中的大英雄,是正义的代表,而恩彩则是大家闺秀,而他的父亲是朝廷官员,这也让她和李谦之间的爱情有着无法逾越的沟壑,而李谦也深知恩彩和自己在一起之后的危险,于是不敢轻易表露自己的感情,两人在剧中甚至没有真正的见过一面,恩彩甚至不知道李谦的真正容貌,因为每一次见面李谦都是带着面具的,即使两人在街上碰到了,恩彩或许也无法知道这个深情的望着自己的人,是不是李谦,让人十分难过悲伤。

  当年李准基凭借该剧拿下了最优秀演技奖,新人出道的韩孝周则是获得了新人奖,两位主角小时候的演员吕珍九和金裕贞也获得了童星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