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目友人帐》悲伤时候一剂治愈的良药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4 13:4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动漫《夏目友人帐》全新剧场版即将会在9月29日上映,日前片方也公开了喵咪老师的预告,超级可爱的猫咪老师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剧场版的上映。不知不觉《夏目友人帐》已经陪伴人们走过了6季的时间,每一季都带给人们无限的治愈,让人们在悲伤中得到心灵的安慰。

  《夏目友人帐》是绿川幸创作的漫画作品,同时也有同名动画正在播出,故事讲述了夏目贵志从外祖母夏目玲子的遗物中得到了那些由契约书所做成的“友人帐”,他决定将友人帐中妖怪们的名字一一归还。在夏目身边,开始聚集起各种各样的妖怪们。能看到妖怪的少年夏目贵志,与招财猫外表的妖怪斑一起,为大家讲述一个个奇异、悲伤、怀念、令人感动的温馨故事。

  如果有人让你推荐一部超级温馨治愈系的动漫,那么《夏目友人帐》绝对是首选,没有过多的热血与燃情,有的只是日常生活的点滴,但是这些也正是人们所需要的,主人公夏目贵志是一个很普通很平凡的高中生,因为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于是夏目辗转寄住于不是很熟悉的亲戚家中,但是夏目又有着别人不知道的能力,就是能够看见各种各样的妖怪,这给夏目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不便,亲戚都感觉夏目是一个怪异的小孩,不喜欢夏目,这也让夏目很伤心很孤独,养成了不想给别人添麻烦的性格,夏目的远方亲戚,藤原叔叔和阿姨因为没有孩子,因此想要领养夏目,夏目在见到善良和蔼的藤原滋和藤原塔子之后夫妇之后决定他们的回家,并且在全新的住处遇见了自己的好友,以及一只隐藏在招财猫中的高级妖怪,偶然间得到了祖母的妖怪友人帐,故事也就这样开始了。

  与其他人想要得到友人帐目的不同,夏目拥有友人帐是为了解放妖怪的,夏目天性善良,对任何人都没有坏心眼,这些妖怪们他也都是用真心对待的,不想束缚他们,而是给予他们自由,并且会帮助那些有着梦想和心结的妖怪完成梦想,解开心结,让他们没有遗憾,正是这样善良,真心对待他人的夏目也换取了别人的真心,拥有了很多朋友和妖怪伙伴。

  夏目用自己治愈了妖怪也治愈了观众,而夏目也在与这些妖怪的相处之中得到了治愈,收养夏目的藤原夫妇也是治愈夏目的人,每一个角色都有它存在的价值,每一个故事都温馨动人,如果你难过的话,就看《夏目友人帐》吧,用它来治愈你的内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