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浦春马被曝与同所属社的三吉彩花相恋 女方是模特出身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5 11:3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三浦出马日前被爆与通所属社的艺人三吉彩花相恋,女方是模特出身,大长腿十分瞩目。

三浦春马-三吉彩花
 

  据悉,《FRIDAY》拍到了三浦春马和三吉彩花两人深夜约会的照片,报道表示两人在5月中旬的某一天深夜到某酒吧进行甜蜜的约会,并且喝了酒,之后深夜两点过后两人从酒吧中出来,当时三吉彩花的身上还穿着三浦春马的运动衫,两人从酒吧出来之后就一起乘坐出租车前往三浦春马的高级公寓了。不过目前针对两人的恋爱传闻,两人的所属社并没有进行回应。

  三浦春马和三吉彩花两人目前是同一家所属社的艺人,之前还曾在一起合作拍摄过广告写真,颜值十分般配,而且女方是模特出身,颜值高身材好,大长腿瞩目。网友们也表示祝福两人,毕竟颜值和任何地方看起来都十分融洽,而且女方目前在日本的人气也很高。

  三浦春马出生于1990年,而三吉彩花则是出生于1996年,两人相差6岁,同为90后的两人自然会有很多共同话题,又是同一家事务所的艺人,平日里接触的也很多,感情自然而然的变得深厚起来。三浦春马出道以来曾经和新垣结衣有过一段绯闻,有媒体称两人一起合作了电影《恋空》并且假戏真做,成为男女朋友,不过最终这个消息被否认了,双方只是关系很好的合作伙伴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