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工作室宣布独立运营 将不再与天浩盛世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8 11:0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8日,黄子韬工作室正式宣布其工作室将会独立运营,与之前合作的天浩盛世结束了三年的合作关系,日后也将继续努力更好的努力前行。不仅如此,之前收购了天浩盛世股份的黄子韬的爸爸也决定无条件退出公司所有股份以及辞掉了一切职务,不再是天浩盛世的股东。

  黄子韬爸爸发文表示:“因创始人周浩先生本人要求独立经营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本人尊重其意愿,并放弃在此公司的一切经营管理权!本人无条件退出公司所有股份以及同意辞去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的一切职务。本人也可以更专注于自己公司的经营管理。即日起,天浩盛世娱乐的一切事物交由创始人周浩先生负责,希望公司在他的带领下稳步发展、更上一层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携黄子韬工作室及公司全体员工向各界朋友保证:诚信经营、精诚合作!对任何合作伙伴不偏不倚、公平公正!继续以诚挚之心,与新老朋友一起携手共进、鼎力前行!欢迎大家监督、支持和帮助,最后衷心感谢一直默默支持、关心我的朋友们。谢谢大家”正式宣布辞去天浩盛世所有职务。而黄子韬工作室也在之后发公告称将不再与天浩盛世合作,并且独立运营。

  黄子韬工作室发文称:“经过双方之间的友好协商,双方共同决定,黄子韬工作室与天浩盛世正式结束合作关系。”合作关系结束之后天浩盛世周浩将不再负责黄子韬的经济事务,而目前黄子韬工作室的所有工作已经交接完成,并且独立运营,没有代理代办等机构或者个人组织。同时工作室也对过去3年时间内,天浩盛世在黄子韬工作方面的支持和应援表示感谢,并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黄子韬工作室方面还表示今后黄子韬和工作室都会以诚挚之心,与各界的朋友和粉丝们一起鼎力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