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菅田将晖演艺界的劳模 让人尊重的青年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8 17:1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日本五万人参与选出来的公认的演技最好的男演员TOP10排行榜中,90后演员菅田将晖入选,排名第八。排名顺序依次为高仓健、山田孝之、藤原龙也、香川照之、堺雅人、小栗旬、渡边谦、菅田将晖、西田敏行以及佐藤浩市,菅田将晖在20代中所占比例较大,是该榜单中最年轻的男演员,同时也是入选者中唯一一位90后演员,可见菅田将晖在日本确实很受欢迎,人气和市场号召力都是很不错的。

  这份榜单公开之后,很多人会质疑为什么菅田将晖会上榜,与这些老戏骨在一起是不是有点抬得太高了。但是了解菅田将晖(以下简称苏打)的人都知道,苏打是一个十分努力的人,一年好几部戏,堪称是劳模,最关键的是每一部戏都能保证质量,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虽然苏打出生于1993年,是一个25岁的青年演员,与其他前辈相比入选这个榜单确实有些让人惊讶,但是这也恰恰说明了苏打的人气和实力。2009年的时候苏打首次出演特摄剧《假面骑士W》开始了自己的演绎生涯,之后又出演了《震撼鲜师》以及《高校新人》不过这些作品中苏打并不是主演,虽然不是主演,但是也算是混了个脸熟,因为自己的不断努力,让苏大获得了很好的机会。2012年苏打主演了电影《国王与我》首次担任主演,为了出演好这部电影,苏打准备的很认真,同时也获得了认可。2013年21岁的苏打主演了电影《相残》这是一部19禁的电影,电影中有很多大尺度的镜头,而且还有全裸的戏份,对于很多刚刚出道的青年演员来说,出演这样的角色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苏打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他把自己完全的融入到了剧情之中,尽最大努力去诠释人物,这个角色也让苏打收获了第37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演员奖,演艺事业也迎来了新的转折。

  之后苏打在2014年出演了多部影片,包括《多谢款待》、《死神君》、《只在那里发光》、《海月姬》等等,一年好几部作品,而且角色还是不相同的,几乎没有休息过,这样的努力和认真让苏打再度获奖,这个时候的苏打应该是配得上这些奖项的了。2016年苏打与前辈远藤宪一搭档主演日本朝日电视台喜剧《民王》,饰演武藤翔,凭借在该影片中的演出,获得第40届黄金飞翔奖-新人奖和第1届Confidence Awards Drama drama-最佳男主演,一起合作的前辈远藤宪一称赞苏打很有演员天赋,是能挖掘深层演技的稍有的演员,是值得自己尊重的演员,这是对苏打的巨大的肯定。

  2017年对于苏打来说依旧是忙碌且丰收的一年,最新电影《银魂》、《啊,荒野》《火花》等等会相继上映,而苏打本人也还在不断的挑选作品中,正如他在《世界奇妙物语》中所说的那样,想要成为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让人自豪的变色龙演员,而且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获得认可的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