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喆妻子被曝怀孕 经纪人方面否认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9 09:1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陶喆在2014年迎娶五金富商千金江佩蓉(Penny),结婚以来两人感情一直都非常好,恩爱异常十分幸福。5月26日,陶喆带着妻子江佩蓉一起到台北小巨蛋欣赏萧敬腾的演唱会,之后更是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与萧敬腾的合影,照片中陶喆的妻子江佩蓉身穿白色裙装,把手放到了肚子上,并且身穿的裙子也十分肥大,网友们猜测江佩蓉是否已经怀孕,针对这件事情陶喆的经纪人回应否认了怀孕的传闻。

 

  陶喆和妻子两人一起观看了萧敬腾的演唱会,并且公开了与萧敬腾的合影,照片中三个人一起对着镜头微笑,十分和谐。尤其是陶喆的妻子江佩蓉身穿宽松肥大的连衣裙,双手轻轻地抚摸小腹,疑似有孕在身,引发网友们的不断猜测。不过陶喆的经纪人已经代两人进行了否认,并且表示如果两人真的有了好消息,一定会和大家分享,还称陶喆是基督教徒,因此并没有怀孕未满三个月不能公布的禁忌,因此不会对大家隐瞒的。

  据悉,陶喆此前曾经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公开过妻子江佩蓉曾经在2017年怀过孕,但是可惜当时胎儿羊水不足,多方询问依旧不能保住胎儿,因为害怕影响到江佩蓉的身体健康,于是两人只好忍痛放弃了这个未出世的宝宝,但是也表示两人今后会努力造人,很期待家庭增添新成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