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Angelababy张翰杨紫《想看你微笑》群星助阵今日震撼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9 17:5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被称为今夏最甜偶像剧的《想看你微笑》在优酷震撼开播!黄晓明、Angelababy、张翰、杨紫、张钧甯、包贝尔等众多明星齐上阵,为微笑家族强势打call。另外,《想看你微笑》还曝光三大剧情看点吸睛十足。据悉,该剧由新生代偶像艺人李汶翰、杜雨宸、侯俊丞、林世杰、祁汉、黄馨瑶、刘倩妏、赵多娜、张沙沙、林潇等联合主演,是一部讲述演艺圈生态的甜宠向正能量浪漫喜剧。

1舒湛徘徊候人

  今夏最甜偶像剧 黄晓明等十多位明星力荐

  "和我一起期待,一起为微笑打call!"近日,黄晓明等十多位明星为《想看你微笑》录制宣传视频,表达了对该剧的热情支持。在视频中,黄晓明用他一如既往的迷人微笑喊出了“心动开飙”的宣传口号。Angelababy、张翰、杨紫、张钧甯、杜淳、包贝尔、元华、洪天明等明星也都用自己的方式强势推荐《想看你微笑》,并真诚祝愿该剧取得收视好成绩。

2舒湛见人面色平静

  据悉,《想看你微笑》改编自网络人气作者紫鱼儿同名小说,以“世界这么大,只想看你微笑”为主题,讲述想成为演员、却患有镜头失语症的纪小行,与患有不可触碰症的国民偶像舒湛,两人彼此治愈、共同成长的故事。此次剧本也由作者亲自操刀,不仅最大程度满足书粉心愿,也在延续原著甜宠基础上,增加更多喜感幽默的剧情。星光与微笑同在,笑点与泪点齐飞,《想看你微笑》于今日打响暑期档观剧第一弹,力图为广大观众奉上一台好玩又暖心的甜蜜盛宴!

3纪小行带眼镜发呆

  三大看点超吸睛  轻松诙谐还原真实娱乐圈

  作为一部窥视娱乐圈的电视剧,《想看你微笑》呈现了圈内各式各样的奇葩典型,剧中有超偶男神、八面小行、鬼才导演、广告天后、钢板总裁、呆萌影帝、傲娇新星等听名字就亮点十足的角色。不仅如此,该剧还通过展现大明星在表面风光下的心理疾病,富二代总裁面临的各方嘲讽和质疑,小助理为梦想奋斗的辛酸经历等,还原出看似光鲜亮丽的演艺行业最真实残酷的一面。另外,剧中的各组CP也是一大看点。比如,冒失鬼助理和帅气的鬼才导演在助理日常制造麻烦中,逐渐发酵的恋事;花瓶广告天后与文艺片影帝通过剧组的怒气互怼,从冤家变成了情人;人前小狼狗的酷帅大明星在小助理面前却秒变呆萌小奶狗……同时,该剧还是一本教男生如何追女友的恋爱秘籍,剧中每个男生都展现出各自的撩妹高招,组成了一套恋爱组合拳,绝对助你快速攻下全垒打。看了《想看你微笑》曝光的三大剧情看点,网友们纷纷点赞,表示“这些剧情设定简直套路满分”,“老铁,这又是想骗我谈恋爱”。

新闻表情